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月7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7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002583)海能达:完成宝龙分公司工商登记

  海能达于2011年12月7日召开了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宝龙分公司的议案》,决定设立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宝龙分公司。

  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核准,2012年2月7日宝龙分公司领取了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002139)拓邦股份: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根据相关规定,拓邦股份于近日收到了由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及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根据相关规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公司将连续三年(即2011年、2012年、2013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11年度经营业绩。

  (002256)彩虹精化: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彩虹精化于2008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相关主管部门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1年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并于近日收到了由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和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日期为2011年10月31日,有效期为三年。根据相关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公司将连续三年(即2011年、2012年和2013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2011年公司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11年度经营业绩。

  (002368)太极股份: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太极股份和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太极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于2008年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要求, 被认定为北京市200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为3年。

  2011年太极股份与太极信息进行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工作,于近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太极股份证书编号:GF201111000964,发证时间:2011年10月11日,有效期:三年。太极信息证书编号:GF201111001778,发证时间:2011年10月11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相新技术企关规定,通过高业复审后,公司将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2011年太极股份和太极信息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11年度经营业绩。

  (002489)浙江永强:二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

  浙江永强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2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分支机构的议案》。

  (300010)立思辰: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立思辰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2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等议案。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海能达
  • 立思
  • 深交所
  • 关于修改的议案
  • 企业所得税
  • 证券时报
  •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 公告
  • 2008年
  • 关于设立宝龙分公司的议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