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年首周七成QDII净值上升 花旗银行产品被腰斩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7日讯 据普益财富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龙年首周在241款银行系QDII理财产品中,有183款产品净值上升,占比75.93%,所有QDII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47%。净值上升的产品数量小幅减少,平均净值增长率上升近2.04%。其中,渣打银行的“基金精选之美林黄金基金美元款”产品净值上涨7.65%,成为周涨幅最大的产品;花旗银行的“贝莱德全球基金新能源基金美元系列”产品表现最差,其运行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为-55.34%。

  据普益财富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2月3日,正在运行的241款QDII理财产品中,累计收益率为正的理财产品有116款,占比48.13%。其中,渣打银行的“开放式黄金指数人民币UTSN003”产品位列收益榜首位,其运行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为136.84%;花旗银行的“贝莱德全球基金新能源基金美元系列”产品表现最差,其运行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为-55.34%。

  从银行性质看,统计数据还显示,中资银行正在运行的23款QDII理财产品中,有7款产品(占比30.43%)累计收益率为正。中国银行的“中银稳健增长(R)”产品以8.53%的累计收益率排名第一,表现较差的是中信银行的“‘港股早班车’QDII4号人民币款”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52.29%,其余产品累计亏损幅度均未超过50%;外资银行正在运行的218款QDII理财产品中,有109款产品(占比50.00%)累计收益率为正,另外有1款产品累计亏损过半。

  从运行期限上看,运行期在6个月至2年的QDII理财产品有26款(占比10.79%),自运行以来的平均累计收益率为7.68%。其中,表现较好的是渣打银行的“施罗德另类投资方略-施罗德金属基金USD”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35.97%。

  另外,运行期在2年以上的QDII理财产品共215款(占比89.21%),自运行以来的平均累计收益率为-2.61%。其中,表现较好的是渣打银行的“开放式黄金指数人民币UTSN003”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136.84%。表现最差的是花旗银行的“贝莱德全球基金新能源基金美元系列”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55.34%。

热词:

  • QDII
  • 净值增长率
  • 理财产品
  • 收益率
  • 花旗银行
  • 银行系
  • 腰斩
  • 占比
  • 渣打银行
  • 新能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