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2款雅阁今日上市 换代车型有望明年推出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款雅阁

  今天,广州本田2012款雅阁将正式上市。据悉,2012款雅阁将会推出2.0L、2.4L和3.5L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其中3.5L作为顶配车型,只推出一款。同时我们还得到消息,2013款换代雅阁将会在2013年正式上市,作为大改款车型,2013款雅阁有望在明年8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从目前得到的配置信息来看,2012款雅阁配备三款动力,分别为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6300rpm,最高扭矩189N·m/4300rpm;2.4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6500rpm,最高扭矩225N·m/4500rpm;以及3.5L V6发动机,24气门,最大功率206kW/6200rpm,最高扭矩339N·m/5000rpm,并且带有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以及ANC主动降噪系统。除了2.0L最低配车型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7款车型全部搭载5挡自动变速箱。

  广州本田2012款雅阁在配置方面,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不过在售价方面,今天就会公布,预计与现款车型不会有明显的变化。

雅阁coupe概念车

  同时,有相关消息称下一代雅阁(第九代)将会在明年(2013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国产销售。近日上市的2012款雅阁是在第八代雅阁的基础上推出的年度小改款,而在2013年推出的雅阁将会是全新的第九代雅阁。

雅阁coupe概念车

  据悉,关于2013款雅阁的信息是来自广汽本田的某些配件供应商,目前已经得知第九代雅阁的部分配件已经开始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下线的日期不会太远。而根据配件厂商的资料显示,第九代雅阁的上市日期很可能是明年的8月份,而且会以2013年款来命名新一代车型。目前开始试生产的配件主要是一些内饰配件,如电动遮阳帘,出于商业保密原则,具体的配件资料不能透露,但新一代雅阁在明年底上市已基本是钉板眼上的事情。此前本田公布的外形夺目的coupe概念车即为第九代雅阁的设计蓝本,根据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来看,我们很可能会见到一台全新进化、让人耳目一新的新车型。

热词:

  • 雅阁
  • 主动降噪
  • 换代车型
  • 上市日期
  • 手动变速箱
  • 概念车
  • 四缸发动机
  • 扭矩
  • 最大功率
  • coup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