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摘星释放爱的表白 有情有礼 尽在仁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1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情人节就快到了,你为TA准备了什么呢?是给TA一个精打细算安稳生活的承诺,还是与TA一起驰骋在都市中,收集两个人的欢乐?是在火红玫瑰旁的深情告白,还是巧克力的甜蜜温暖?是与TA一起享受情人节的浪漫套餐,还是与TA一起说出你们最浪漫的事,收获一份意外之喜?

  如果你是有心人,相信,以上所有的问题,你早就有了答案。但是,这么多的想法,要怎么一次实现呢?答案就在湖南仁孚奔驰。2月7日起湖南仁孚奔驰推出情人节活动“摘"星"释放爱的表白”。

  2月7日至20日,湖南仁孚推出情人节购车浪漫套餐:

  1、购奔驰指定车型首付仅47600元起,尊享最低日供54元;

  2、都市精灵smart“零”动上路;

  3、国产GLK湖南首发,诚邀鉴赏,预售进行中;

  4、2月11日至14日订车、交车客户尊享情人节浪漫套餐礼;

  5、情人节当天将会评选“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活动参与者,可获得浪漫情人礼;

  6、情人节当天现场DIY巧克力,还有玫瑰花赠送。

  细细一数,便可发现,情人节为TA订一辆奔驰,你就能实现以上一连串的愿望。

  奔驰A160最低首付47600元,最低日供54元;奔驰B200最低首付63800元,最低日供72元。

  首付仅47600元,就可以将奔驰开回家,还有超值的金融方案,享受星徽级的驾乘生活。

  心动了吗?那就赶快来订车吧!

  情人节是属于两个人的世界,smart就是你的不二选择。双人座驾既能让热恋中的你们享受专属的私密空间,又不会错过车窗外的精彩世界。2012年的情人节与你最爱的人,驾驶身姿曼妙的smart“零”动上路:首付39999,零保险,零月供,零保养,smart轻松拥有。

  2月11日至14日订车、交车,就可以与TA一起分享情人节浪漫套餐礼。如果你们一起说出你们最浪漫的事情,还可以获得浪漫情人礼。

  如果你还没有想好,想要再深入了解一下奔驰,也没关系。活动期间莅临展厅,不仅可以鉴赏奔驰各车型,全新C级轿车、SLK级敞篷跑车……还有全新国产GLK湖南首发。 情人节当天还可与TA一起DIY巧克力,将象征爱情的玫瑰送给TA。

  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湖南仁孚,为TA打造一个完美情人节吧!

  湖南仁孚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A01(星沙收费站旁边)

  服务电话:0731-8525 1111

  湖南仁孚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湘潭分公司

  地址:湘潭市芙蓉中路40号帝景国际1楼

  服务电话:0731-5825 1111

  官方网站:www.cszf.mercedes-benz.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zf...全文 >

热词:

  • 仁孚
  • 都市精灵
  • 星徽
  • 摘星
  • 星沙
  • 首付
  • smart
  • 奔驰
  • 订车
  • 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