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约定情人节神聊 一起决战到天亮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有种爱的表达方式是聊;有种聊的话题内容叫爱;在情人节此夜促膝神聊,必然会产生N多神圣的爱,简称神爱。在神爱的日子里与自己相隔一指的他或她决战此爱,又会发生什么呢? 

  近日小编了解到,从2月10日0:00 - 2月15日12:00,以手机聊天室著称的一款名为神聊的软件,将会帮你找到“另一半”来共同体验此次情人节决战到天亮的新鲜与刺激。 

  熟悉神聊聊天室的神友们应该都还记得,她里面有个“求搭讪”、“K歌控”和最近元宵节刚开通的“闹元宵”频道,而神聊这次为给用户营造“决战到天亮”的氛围,特意把把这三个频道打扮为“情侣对碰”、“情歌对唱”和“晒孤单”。 

  先说“情侣对碰”,也就是原“求搭讪”频道的改装版,注册一枚神聊帐号,先从聊天室里物色,感觉谁跟你比较相近或亲近,可以“单线”联系一下他/她,经过对方同意后,你们即是“情侣”,从头像、从昵称、甚至到签名,你们都要以“合二而一”的角色在聊天室内出现,就这样一对儿一对儿出现,直到其他“组合”对你们俩感到了羡慕嫉妒恨,你们也就是最后的金牌情侣。 

  “情歌对唱”就不用多说了吧,原“K歌控”那间屋子,不过现在统一改成了只许唱情歌,而且必须是一男VS一女。对唱最Hi,最In的用户将赠送神聊牌情人节T裇一套。啊?两男同唱一首情歌?Sorry,小编不清楚可不可以,待俺回去给您打探打探:) 

  那些没有‘脱光’的单身男女有个专供你们嗨皮的频道,名字叫晒孤单,相信今年晒过孤单的情人节,也许注定是你以单身贵族身份过得最后一个情人节。晒孤单的方式也很简单: 

  如果让小编来晒,我大概会发这么几个图:一条路(孤单吧)、一棵树(孤单吧)还有一头猪(就是我们家那储蓄罐),相信有情人都会觉着小编太孤单了:走在外面像条路;站着不动像棵树;回到家里像头猪;不是猪撞树上,就是树撞猪上,悲催…… 

  完了,就这三个简单的小游戏,你能从神聊上随便抽出一位他或她来玩得不亦乐乎么?赶紧了,小编觉得这种游戏可能限制了即定名额,后知生觉者肯定会错过不少美女帅哥。不过,初来乍道的朋友,可以先找神仙姐姐询问询问详细的参与方式与报名方式。 

  那啥,玩到No?1将会有神聊团队别出心意的情人节礼物赠送,小编偷看了一眼,觉得值,至少在世界末日到来前的最后一个情人节日里,你跟你的那一半是肯定有纪念意义的。 

  不服?有种我们就约定在情人节神聊,一起决战到天亮?嗯哼??来源:千龙网

热词:

  • 神聊
  • 金牌情侣
  • 小编
  • 情人节礼物
  • 情歌对唱
  • 情侣
  • 约定
  • 情侣对碰
  • 闹元宵
  • k歌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