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珠宝流行“买赠”促销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元宵节刚过,情人节等商家重点促销期接踵而来,这势必让黄金珠宝卖家迎来小高潮。

  黄金卖场流行买赠

  今年春节京城各大黄金卖场大热,北京市民春节休假7天买走1.5吨黄金。虽然今年黄金零售价较去年每克贵了70元,但依旧抑制不住市民的购金热情。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各大黄金珠宝卖场发现,虽然上个月的两次调价,千足金价格每克上涨了20元,而面对渐渐上扬的金价,不少市民仍愿意买单。很多顾客表示,金价波动属于正常现象,并不会影响自己的购买计划。

  菜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二三月份是黄金销售的淡季,但菜百还将继续推出多款龙年新品,针对不同消费人群,设计将更具创意。此外,在2月6日-19日期间,菜百还推出多重特惠活动,当日购物单张单品满4000元即可获赠由菜百公司独家定制的纯银吉祥钱挂件一个,累计满12万元更有时尚大礼iPad2。

  在元宵节期间,王府井工美大厦工艺品商场一层自营专柜黄金、铂金、钯金类商品每克减3元(投资类产品除外);二层、三层商品优惠10%;四层商品优惠20%(不参加活动的品牌除外)。

  周大福网络旗舰店在即日起至2月29日,非计价黄金类产品减免12%;红果系列货品R类减免18%;非R类红果系列减免28%。

  2月1日-14日期间,只要在周生生网络旗舰店购买产品,并且在2月20日前晒单,即可获得20元周生生官方旗舰店优惠券。同时,有机会获得100%现金返还(2000元封顶)。

  网店提前过节

  据介绍,每年春节前后,钻石都会迎来消费热潮,由于情人节的拉动,钻石的销量会在2月初大幅增长。如今不少消费者选择网购这一途径购买钻石,各大钻石网站均已提前开始情人节促销。

  珂兰钻石在2月11日-13日,凡购买心动系列女戒每10单会抽出1位享受免单服务;凡选购心动系列女戒的消费者赠送价值299元的浪漫包装。同时,部分商品给予5-8折优惠。

  钻石老头在2月1日-29日,在北京、上海每日各售卖3颗特价裸钻;购买情侣对戒、钻石吊坠/耳钉、钻石女戒/男戒(不含素金款)均4折优惠,选购裸钻再立减200元;预约实体店选购30分以下裸钻立减200元;选购30分以上裸钻立减300-1.5万元,再加送淡水珍珠吊坠一件。

  钻石小鸟则主打买赠活动。即日起至2月14日,在钻石小鸟购买正价裸钻,5000元以下可获赠驴妈妈旅游卡及钻石小鸟LOGO吊坠一份;5000元-7999元即可获赠DQ礼包;8000元以上可免费获赠精选戒指一枚。同时,在实体体验店内购买指定专柜的对戒产品,只需付单戒价格,另一枚可免费赠送,结算以对戒中价格较高的为准。

  每克拉美钻石的网上卖场先于门店推出活动。在2月6日-20日期间,网上单笔购物满1000元赠香奈儿香水2ml装,满3000元赠梵希陀指甲油,满5000元即可免费获赠兰蔻金玫瑰唇膏一支,满8000元即可免费获赠兰蔻绝对彩妆盒。同时,即日起至2月16日,An empress皇后钻戒立减500元。商报记者 王璀一/文

  工美大厦/供图

热词:

  • 黄金珠宝
  • 香奈儿香水
  • DQ
  • 促销
  • 获赠
  • 吊坠
  • 工美
  • 兰蔻
  • 红果
  • 钯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