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热风清新除异味 三星WD1704WQU新上市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股较强冷空气今起开始影响中国中东部地区,中国北方地区今日将普遍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而南方地区也会迎来一次明显降雨过程。相信在这寒冷的季节,亲朋好友围坐在一起,吃上一顿热烘烘的涮锅是再惬意不过的了。然后您是不是也在烦恼美味过后的一身“美味儿”呢?如果您是新穿的衣服,难道仅仅因为味道,就要再洗一次么?(经常洗涤对衣物损害较大)

  三星全身推出的滚筒洗衣机WD1704WQU具有热风清新技术,可轻易为您排除烦恼。除此之外,泡泡净技术、自动烘干、智能变频电机、钻石内筒等技术都令其卖点十足,该机目前售价6399元,尽管价格稍高,但却值得拥有。

  在外观设计上,三星WD1704WQU采用了银色的箱体色调,流畅圆润的机身线条,搭配高亮的金属门圈,时尚且颇具品质感。

  操作面板方面,三星为WD1704WQU配备了大气的LED显示屏,整个洗涤过程一目了然。

  通过产品标识我们看到了“泡泡净技术”的字样,泡泡净技术可以产生大量泡沫,深入衣物纤维深处清洁污渍,提高了洗净力。不仅如此,泡泡净技术可充分溶解洗涤液或洗衣粉,最大程度的避免洗涤物残留的问题。不仅如此,该技术可在洗涤最初,利用泡泡发生器将洗涤剂转化成丰富细腻的泡沫,从而使洗涤剂更加彻底的发挥作用。从而达到省时39%、节电70%的效果。

  通过英文直译,热风清新技术是一种被称为“空气洗”的技术。热风清新是通过向纤维组织吹送热风和机器的物理推动,能有效起到除味、除皱、除湿和杀菌的功效。

  三星WF1124XAC同样采用了创新的钻石型内筒设计,全面洁净衣物的同时,轻柔呵护您的珍爱,令您尽享高品质生活。菱形的脱水孔设计,有效缓和水流冲力,减少衣物损伤,钻石内筒更小的脱水孔,却能产生更大的洗涤效果,深层清洁衣物,并减小对衣物的损害。

  从产品型号上我们可以看出三星WD1704WQU是一款具备自动烘干功能的拥有7kg洗涤容量,最高脱水转速为1400转/分的滚筒洗衣机。(具体可参看《品牌洗衣机命名规则解密》)

  编辑点评:三星WD1704WQU定位中高端市场,突出的电机转速、精致的外观设计、细分的产品功能使其在同类产品中竞争力十足。目前具备烘干功能的主流价位都偏高,如果您居住在气候较为潮湿的南方城市,该机还是十分值得选购的。

  三星洗衣机WD1704WQU

  [参考价格]6399元

  [报价商家]国美电器

热词:

  • 三星洗衣机
  • 除皱
  • 除异味
  • 除味
  • 机身线条
  • 内筒
  • 外观设计
  • 品牌洗衣机命名规则解密
  • 烘干功能
  • 主流价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