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购网:为提升服务升级网站积分兑换功能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今很多大型电商已经有了相当成熟稳定的客户群,却仍然不定期地升级网站,其目的绝不仅仅是为了推广产品或者是视觉上的美观,更是为了提升服务体验。只有提供人性化的服务,电商的生命力才有可能延绵、旺盛。

  作为一家新兴的服务型电商企业,多购网(www.duogou.cn)在去年大力整合渠道、店铺、产品供应商获取一定成绩后,在2012年将提升服务作为今年的重中之重,以此来回报持卡消费者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持卡消费者,多购网最新升级内容有:“首次体验”版块,“目前有货”版块,“次日有货”版块。

首次体验——仅限第一次购买

  根据一年多以来多购网的运营情况,针对多购卡持卡消费者在初次使用中不熟悉操作流程的一些问题,多购网特别设定了首次体验版块。首次体验版块是为了欢迎新持卡人加入多购平台所设置的鼓励兑换区,仅针对于初次登陆多购网并激活后,以在多购合作店铺消费来的积分初次兑换的持卡消费者。在“我想买”栏目内,右上角有一个“首次体验”标识的产品为第一次兑换的持卡人特别开放,持卡人可根据卡内积分选择心仪的“首次体验”产品。

  目前有货——今天还可购买的商品

  目前有货版块对全部持卡人开放,是一个显示当日有库存产品的兑换区域。由于多购网上的产品品类众多,受欢迎的产品兑换频次又高,为了方便持卡人能迅速找到当日可购买的并有库存的心仪产品,现将该区域全面升级。持卡人进入“目前有货”区,点击心仪产品后选择颜色、尺码放入购物车即可进行兑换,另产品右方会注明今日库存件数,若是件数不多,持卡人就该速速下单抢货了,以免产品下架错失良机。

  次日有货——次日可以购买的商品

  次日有货版块对全部持卡人开放,是一个显示次日有库存产品的兑换区域。次日有货版块正是为了满足持卡人能更清晰、更有效地兑换产品特别而设。持卡人若是在“目前有货”区找不到当日可购买的心仪产品,可到“次日有货”区先行浏览、搜寻其它产品,当中意该区域的某个产品时可加入收藏,等待次日有货时再点击购买。

  多购网基本栏目有首页、多购竞拍、我想买、我想订、我想要、多购店铺、我的多购。值得介绍的是,持卡人可在“多购竞拍”中参与竞拍游戏,获得非一般的刺激体验。若想让多购积分成倍累计,可到“多购店铺”中搜寻在您当地最便捷的店家消费娱乐,再到多购网享受高价值积分兑换带来的大实惠。

  经过一年发展 ,多购网已有合作店铺1122家,涵盖了服装、美食、娱乐、婚纱摄影等各个消费领域。多购网现上线的商品有十二大类:时尚女装、品牌男装、鞋包配饰、美容护肤、户外运动、家电家装、数码产品、居家生活、母婴用品、手表珠宝、保健滋养品等。

  不少网站升级改版是为了追求视觉美观。对于多购网来说,摈弃一切复杂的功能页面,持续更好地为持卡消费者服务才是其孜孜不倦的追求。

热词:

  • 购网
  • 积分
  • 积分兑换
  • 版块
  • 持卡人
  • 购卡
  • 首次体验
  • 目前有货
  • 次日有货
  • 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