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股市】沪深两市震荡整理,沪指微涨0.02%报2347点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1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2月9日讯沪深股市周四(2月9日)早盘呈现震荡整理,小幅走高态势。沪深两市低开后一度回落,但电子、农业等小盘股活跃,带动市场人气,地产股盘中拉升提振股指,然金融板块走势疲软,两大权重板块在涨跌榜两端玩起翘翘板。昨日暴涨的资源类板块今日出现回调。量能方面,较上一日出现放大。

  在盘面上,两市多数板块红盘,房地产板块一马当先大涨逾2%,传媒、玻璃、开发区、印刷包装等中小板块亦有不错表现;银行、券商、保险、煤炭、石油、有色金属板块怎逆市飘绿。

  盘初,两市仅逾两成个股上涨。宇顺电子、春兴精工、西部材料、宁波联合、豫能控股、三 力 士、中青宝、ST盛达、兖州煤业、罗平锌电涨幅居前;孚日股份、宁波富邦、株冶集团、思源电气、群兴玩具、ST黑化、泰山石油、靖远煤电、三毛派神、联创光电、利源铝业、*ST西轴跌幅居前。盘中氟化工股多氟多放量拉升,上涨超过5%,提振其他氟化工股走势,三爱富,巨化股份均出现拉高态势。

  据国家统计局周四最新发布的数据,2012年1月中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5%,环比上涨1.5%。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0.7%,环比下降0.1%。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表示,此前市场普通预计1月份CPI同比上涨4.1%,大大超出市场预期,近期存款准备金有下调可能。

  光大证券最新发布的策略报告认为,A股市场目前正面临估值、产业资本增持、政策呵护的三重底部,目前反弹已经提前出现,2月行情在基本面、盈利面、股票供求不会带来显著负面影响的情况下,预计反弹行情有望得以延续。

  上海金融学院温建宁教授称,中国股市有句俗语说,一月涨,全年涨。现在一月涨势已确立,2012年最大的投资机会正在资本市场孕育和诞生。理由有四:第一,社保能携养命钱入市,表明市场安全边际高;第二,产业资本为股市的涨升提供资金支持;第三,资本市场存在领先经济复苏的牛市根基;第四,2012年资本市场可能机会最大。

  截止早收盘,沪指报2347.90点,涨0.37点,涨幅0.02%,成交497亿元;深成指报9561.43点,涨3.85点,涨幅0.04%,成交460亿元。

热词:

  • 沪指
  • 震荡整理
  • 中国股市
  • ST
  • 宇顺
  • 沪深股市
  • 权重板块
  • 资本市场
  • 金融板块
  • 走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