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spect获亚太地区2011年度外呼系统厂商奖项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飞象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球领先的客户联络中心和微软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Aspect日前宣布荣获Frost&Sullivan评选的2011年度外呼系统厂商奖项。Aspect凭借在客户联络中心应用软件市场外呼系统产品领域技术和营收的快速增长,受到业界广泛认可,最终获得此项荣誉。此次获奖也再次表明Aspect坚持采用能够助力业务增长的技术和趋势、不断推动公司发展、保持客户联络中心应用软件市场领导地位的决心。

  强势引领整个亚太地区市场

  Aspect持续占据整个亚太地区外呼拨号器产品市场领导者地位。根据Frost&Sullivan的最新调研报告《亚太地区联络中心应用软件市场》,Aspect拥有2010年亚太地区外呼系统市场近一半的市场份额(41.6%)。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调研报告《亚太地区联络中心应用软件市场》

  此外,按照Frost&Sullivan的预期,亚太地区外呼系统市场从现在起到2017年将保持9.4%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作为亚太地区联络中心应用软件市场五大厂商之一,Aspect已经通过其领先的统一通信应用帮助许多企业和客户联络中心改进了他们的服务供应,解决了他们私有系统架构造成的关键业务问题。

  Aspect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ChristopherYeo表示:“在客户联络中心应用软件市场,Aspect公司外呼拨号器产品在2010年呈现了强劲的增长势头。通过Aspect与微软在外呼系统市场领域和整个战略层面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在银行、金融、保险、外包等多行业领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Yeo还认为:“能够获得Frost&Sullivan评选的2011年度外呼系统厂商大奖对我们整个团队是一个重大的成就。该奖项是对我们在亚太地区业绩的再次认可,也是对我们与业务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不断推出下一代客户体验产品的充分肯定。”

  Frost&Sullivan年度外呼系统厂商大奖是根据由专业分析团队完成的市场业绩详细分析而评估选定。它是对业界内表现最杰出的公司的认可在整个地区内市场份额远超竞争对手并且表现了出众的市场业绩。

  Aspect在2010年的增长主要基于以下指标进行评估:

  市场份额及渗透率

  收入增长率

  业务发展战略及优化执行

  产品与技术创新

  客户价值领导地位

热词:

  • Aspect
  • 厂商
  • ChristopherYeo
  • 系统架构
  • Sullivan
  • Frost
  • 系统产品
  • 应用软件
  • 奖项
  • 外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