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XCC:希腊协议延期令汇市震荡 聚焦欧英利率决议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小幅的反弹了0.22%,因昨日市场唯一公布的较为重要的数据德国区的贸易帐表现不佳,这使得市场对于接下来欧洲区经济的持续复习开始担忧,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自78.43位置开始反弹,然后昨日的美元指数一直在此位置形成连续的低点支撑,最终昨日的美元指数收盘报78.73。非美货币的走势中,欧元兑美元小幅下跌0.02%,虽然德国区的数据表现不佳,但因前期欧洲区希腊债务危机的问题解决令欧元得到了较多的买盘头寸,最终昨日的欧元兑美元收盘报1.3258,英镑兑美元昨日大幅下跌0.50%,正如昨日所说的英国区的量化宽松政策令市场改变了对于英镑的头寸,昨日英镑纽约盘面跌幅较为的明显,最终昨日的英镑兑美元收盘报1.5816,低息货币美元兑日元上涨0.37%,相对走势上美元兑日元较为平稳,昨日的收盘报77.03,商品货币澳元兑美元的走势中,昨日亚洲盘面结合欧洲盘面的股市表现相当活跃,这也使得昨日的澳洲初盘澳元兑美元一度上升至1.0844的高点位置,随着纽约盘面的到来,股市表现有跌转涨后澳元也随即下跌,最终昨日的收盘报1.0797,下跌0.07%。

  日内希腊总理帕帕季莫斯发表声明称,希腊政治领导人已经同意除了一个议题以外其他所有援助条款,希腊政府还将继续与外国持债人的谈判。希腊社会党发言人也表示,希腊政府领导人同意削减希腊最低工资水平22%,以满足第二轮国际援助的先决条件,但还是避免了假期工资遭遇削减的可能。同时发表声明称,补充养老金的问题依然悬而未决。希腊政府官员今日亚市表示"必须今晚敲定协议,除此之外别无选择",欧洲时段还将公布欧洲央行(ECB)2月份利率会议决议,受到关注。

  货币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今日美元指数呈现震荡下行的走势,虽然美国经济数据良好,但是行情方向并没有就此改变,非农数据的利好作用只是昙花一现,建议投资者顺应市场趋势,把握市场运行方向。

  欧元/美元:今日开盘报1.3247。周三反弹受制于1.3300整数位下方,但回落于1.3200上方持续受到逢低买盘支撑,陷入高位整理,维持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上方,守住1.3200支撑之上将倾向延续涨势。短线继续关注上方100日均线阻力,突破则上看1.4245-1.2622跌幅的斐波那契50%回调位1.3430。4小时图随机指标处于超买,警惕修正风险。建议日内汇价支撑关注1.3230-1.3200区域,1.3140,1.3100附近;反弹阻力关注1.3285,1.3300,以及1.3400-1.3430区域。

  英镑/美元:今日开盘报1.5807。汇价此前一直处于上升趋势,但是突破关键阻力1.5880后并未能站稳再次跌回该区间之内,由此表明上行态势出现问题,后市下行风险增大,目前处于关键支撑位之上同时也是均线所在位置。短期支撑1.5780,下方支撑1.5730,上方阻力1.5880.建议投资者等待汇价有效突破1.5780入场做空,止损1.5810,保守目标1.5735,激进目标1.5660.

  澳元/美元:今日开盘报1.0797,日图MACD死叉粘合,短线的走势上看来,澳元兑美元上方的阻力位置在1.0843连接1.0800开始的下降趋势线的位置,下方的支撑位置在1.0231连接1.0443的上涨趋势线的,市场情绪看来,同其他的非美货币一样,建议投资者在1.0843连接1.0800开始的下降趋势线与1.0231连接1.0443的上涨趋势线,若向上突破则下一个目标位置1.0840,若向下突破,则下一个目标位置在1.0680.

热词:

  • 希腊
  • 震荡
  • 欧洲时段
  • 斐波那契
  • 美元指数
  • 利率决议
  • FXCC
  • 利率会议
  • 阻力位置
  • 收盘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