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可得网演绎“瞳话爱情” 邀您美瞳鸳鸯配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几年来,中国的情人节经济急剧升温,越来越多的时尚的年轻人喜欢过情人节,虽然今年的情人节比龙年春节晚了20多天,但这恰恰给众多商家准备情人礼品和策划情人节活动提供了更充裕的时间,让他们做足了功课,其中可得网就是一家把情人节经济演绎得如火如荼的商家。

  据了解,2011年情人节,可得眼镜网就推出了瞳话蝴蝶系列和钻石系列新品,受到无数网友的热捧,很多网友表示意犹未尽。2012年情人节为满足广大用户的要求,可得眼镜网推出瞳话炫魔力炫系列新品,为年轻人甜蜜支招。瞳话魔力炫“你来鸳鸯配”是可得网情人节前夕着力推出人气高的、色彩搭配最炫特惠的产品,譬如,购买炫蓝+炫绿,送炫棕色的美瞳,左眼和右眼配戴不一样的美瞳,不一样的风景,与众不同的个性,靓丽出彩。此外,可得网浓情低至5折爱无限也吸引了不少美女的眼球子,购买人数不断攀升,成为情人节甜蜜经济的大赢家。

  可得网(http://www.keede.com.cn/)时尚专家告诉记者,如今,美瞳已不是单纯矫正视力,而是扮靓双眸的秘密武器。为此,可得网推出了瞳话抢鲜组合价238元、瞳话魔力炫“你来鸳鸯配”、可得网浓情低至5折爱无限等系列活动,凡是参与活动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可得网送出的奖品。让广大用户进一步感受可得网的专业、专心、周到、热情的服务,更是让年轻的情侣们过上一个更时尚、更“酷炫”、更别出心裁的情人节,留下美好的回忆。

  众所周知,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顾盼生辉、明眸善睐的大眼睛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想,特别是情人节约会的时候,无论男孩还是女孩都想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示给心爱的人。但有,不是所有的人都拥有明媚的双眸,如果在情人节,换一副别样的框架眼镜,虽然看上去新潮、有气质,但更多人对于框架眼镜的感觉还是呆板,影响形象和美观,而情人节彩色戴隐形眼镜和心爱的人约会,形象就会得到大大的提升,可以和心爱的人眉目传情,有利于心与心的交流,让感情急剧升温。

  据悉,在可得网瞳话抢鲜组合价238元活动中,不少用户对炫蓝、炫紫、炫棕、炫粉、炫灰色的美瞳非常感兴趣。90后女孩小李告诉记者,她最喜欢戴炫紫色的美瞳,有点叛逆小魔女的感觉。另外,情人节打折价格便宜,所以就买了2盒瞳话抢先组合,希望自己在情人接赴约的时候,换一个绿颜色的美瞳,成为与众不同的大眼美女,也给男朋友不一样的感觉。

  另据可得网负责人透露,情人节前夕,购买彩色隐形眼镜的年轻人比平时多了三成,目前,公司已专门备货应对情人节销售高峰。

热词:

  • 演绎
  • 你来鸳鸯配
  • 用户
  • 系列新品
  • 眼镜网
  • 中国的情人节
  • 矫正视力
  • 情人节活动
  • 戴隐形眼镜
  • 彩色隐形眼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