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格德-克瑙斯特(Gerd Knaust)先生被任命为上海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格德·克瑙斯特(Gerd Knaust)先生于2011年11月正式被任命为上海希尔顿酒店新一任总经理,享有盛誉的上海希尔顿酒店是最早入驻中国的国际酒店之一。

  克瑙斯特(Knaust)先生是一个拥有超过30多年国际酒店管理经验的“老将”,他的足迹遍布亚洲和欧洲,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德国。

  之前,克瑙斯特(Knaust)先生于2010年加入希尔顿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担任三亚康莱德酒店和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开业筹备总经理。三亚康莱德酒店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康莱德酒店,而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酒店是国内第六家逸林酒店。在过去的几年工作中,克瑙斯特(Knaust)先生倾注了无数心力在这两家酒店的发展上,从豪华度假村项目的监督管理,开业阶段的筹备到建筑和室内设计理念都亲力亲为,为这两家酒店的成功开业和大力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克瑙斯特(Knaust)先生充满了对烹饪艺术的热忱和追求,其在德国完成学业,获得商业和厨房管理硕士学位之后,成为了一名厨师,他的酒店职业生涯也就此展开。于1988年业已成为马来西亚槟城一家5星级度假村酒店的行政副总厨。之后,他在亚洲的其他大城市,如新加坡、印尼、北京,香港和中国大陆地区担任各种管理职务。

  他第一次担任总经理这一要职是在印尼泗水文华东方酒店,这是一家由当地古迹改建的五星级度假村酒店。他于2006年来到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担任该酒店的筹备开业总经理。

  克瑙斯特(Knaust)先生积极参与酒店的招聘,营销战略策划和执行。加之他作为一名优秀厨师的技能经验,他在餐厅概念和菜单设计方面充满创意,给予餐饮团队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克瑙斯特(Knaust)先生曾服务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香格里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和凯悦国际酒店集团,他第一次在中国的工作时间可追溯到1991年,当时他担任北京中国大饭店行政副总厨一职。

  克瑙斯特(Knaust)先生极其热爱运动,他也对国际文化研究充满了兴趣,此外,高尔夫运动、中国艺术与文化探究以及旅行也是他在工作之余的业余爱好。

热词:

  • Knaust
  • Gerd
  • 任命
  • 老将
  • 国际酒店
  • 海棠湾
  • 度假村
  • 文华东方
  • 完成学业
  • 技能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