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终于来了!苹果iPad 3将于三月份第一周发布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极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2月9日晚间,来自国外媒体AllThingsD的消息显示苹果下一代iPad平板电脑将于三月第一周 

  正式对外发布,发布地点依然为旧金山的芳草地艺术中心,美国Fox新闻网等主流媒体纷纷转发了这一消息。尽管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在2月24日发布新一代iPad以纪念乔布斯(乔布斯的生日),但现在看来,苹果还是依照传统,将这款产品的发售日定在了3月初。

苹果将按照惯例 在三月份第一周发布新一代iPad平板电脑

  根据传闻,下一代苹果iPad(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是否将被定名为iPad 3)将采用视网膜屏、搭载A6四核处理器并支持4G,此前不少媒体都预测了下一代iPad的信息,我们不妨来看一下:

  更快的运行速度和网络速度:

  iPad 3将配备一颗全新的处理器,并支持4G通讯,如果苹果这样做,那就必须为iPad 3的通讯天线进行特殊的设计,最终苹果iPad 3的外观很可能像下图一样。

为了承载4G通讯的天线部分 苹果iPad 3的外观可能大幅改变

  更优秀的图形处理能力:

  苹果iPad 3已基本确认将会采用更高分辨率的屏幕,还有消息称iPad 3很可能将会配备更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都对iPad 3的图形处理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有传闻称,苹果iPad 3还将支持3D功能,这并非不可能,因为在电影《碟中谍 4》中的苹果植入广告里,iPad确实被体现出支持裸眼3D。

  更出色的续航能力:

  采用更高质量的屏幕甚至支持4G都将大幅提升iPad 3的耗电,为了保证iPad 3的续航,苹果肯定会提升iPad 3的电池容量,传闻这将使iPad 3的续航能力提升至15小时以上。

传闻苹果iPad 3将支持4G通讯

  除新的产品功能外,外媒还预测了苹果iPad 3的发布时间和价格,其认为苹果iPad 3的发布时间将在3月到4月之间,而售价则会有所提升。为了弥补价格提升后留下的价格真空,目前正在发售的苹果iPad 2将会在iPad 3上市后降价至299美元到399美元,与iPad 3一同供应给用户。

热词:

  • iPad
  • 核处理器
  • AllThingsD
  • 发布时间
  • 苹果
  • 图形处理能力
  • 碟中谍
  • 4
  • 电池容量
  • 乔布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