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神龙公司再次捐赠百万教学设备助推职教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14: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汽车2月10日讯 2月6日,一个热烈而又简朴的捐赠仪式在神龙公司培训中心举行。东风技师学院高兴地接到一份沉甸甸的新春大礼:神龙公司向该校捐赠100多万元的教学实训设备,其中包括6辆教学用车、10台教学机床、10台质量检测仪器及一批液压、数控、汽车电器等教学专用设备。这是神龙公司继2007、2009、2011年三次集中向重点高校、大中专职业院校批量捐赠之后,又一次向职业技术院校捐赠百万教学设备、助推职教发展的社会公益活动。

  近年来,神龙公司的建设发展步伐不断加快。2011年整车销售40.4万辆,销售收入超过400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高质量地跨越了40万辆的台阶。更重要的是,神龙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宏伟,每年推出两款以上全新车型产品,2015年产能由目前的45万辆提升到75万辆等等,目标远大,前景广阔。

  “捐赠的每一辆教学用车、每一台教学设备,都凝聚着神龙公司员工的爱心、支持与关怀,我们将铭记在心!”捐赠仪式上,东风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黑保,对神龙公司长期以来大力资助职业技术院校发展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与强烈社会责任心,表示敬佩与感激。

  共担责任、共享未来、共赢发展。多年来,神龙公司时刻不忘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积极履行企业公民义务,并通过捐款捐物,校企共建,资助贫困生等多种形式,热心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从普通员工、法国专家,到车间班组;从捐赠一本书,到与山区贫困学生结为“一帮一”助学对子;从捐赠教学培训的汽车零部件及其总成,到捐赠教学用车,共建教学实训基地;从设立专项奖学金,到设立“神龙爱心助学”专项基金,神龙公司已形成群众性热心捐资助学的优良传统和尊重教育、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据统计,神龙公司已向教育、体育、文化、慈善、赈灾、环保等社会各界捐赠物资与现金累计达4200多万元,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高度评价,多次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杰出企业”等荣誉称号。

热词:

  • 神龙公司
  • 教学设备
  • 校企共建
  • 职教
  • 职业技术院校
  • 实训基地
  • 职业院校
  • 资助贫困生
  • 技师学院
  • 奖学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