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我愿意I Do》全国热映 EP雅莹为爱情添彩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5日,都市时装爱情大片《我愿意I Do》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影片导演孙周携孙红雷、李冰冰、段奕宏三大主演盛装出席,随后转战上海、广州、成都、福州。独家服装支持EP雅莹,不仅在影片中为李冰冰、张俪、薛佳凝众女星造型,职场、爱情两相得,首映礼现场,更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Jose Enrique Ona Selfa打造红毯装,艳惊四座。这部时装与爱情的电影,2月10日全国热映,因为EP雅莹的支持,演绎了都市中一个个绚丽盛开的女人。

《我愿意I Do》美丽首映 EP雅莹艳惊全场

  2月5日,电影《我愿意I Do》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孙周与主演孙红雷、李冰冰、段奕宏着盛装出席。以爱为铭,现场100对情侣相约“我愿意”,很多观众表示,《我愿意I Do》是今年情人节必看之作,这部绚丽多彩的时装片,众女星的时尚造型也成为众多女性观众关注的一大看点。

李冰冰《我愿意I DO》OL造型

  助阵首映礼及上海、广州等地的见面会,EP雅莹携手Jose Enrique Ona Selfa,这位来自西班牙布鲁塞尔的一位年轻的奇才设计师,曾任LVMH集团中品牌LOEWE 的艺术总监,度身打造。

李冰冰《我愿意I DO》剧照

  Jose的设计风格以纯净为基调,充满干净的气息,强调女性化柔美匀称的美感比例与曲线。此次红毯装的打造,传承了EP雅莹时尚、雅致的设计风格,精致得体的剪裁、雅致时尚的设计,将其优雅气质展露无遗。 据了解,Jose与EP雅莹合作的系列产品,将于今年秋冬全线面市。

  时装与爱情联盟,EP雅莹为幸福添彩

  《我愿意I Do》即将于2月10日全国首映,这部戏除了诙谐幽默的台词、轻松浪漫的桥段让人倍感“接地气儿”以外,电影中时尚多姿的人物造型可谓一大看点,由李冰冰扮演的唐薇薇虽然大龄未婚,但事业有成,身材容貌姣好,亦有超凡的时尚品位,是一位典型的都市职场金领。张俪饰演的”大胆谈钱,勇敢说爱”的LISA,职场范中更多女人的感性;薛佳凝这样的贴心闺蜜,知性之外更具亲和力。EP雅莹作为影片独家服装支持,完美的服装搭配,精心设计的剪裁,凸显出优雅女性的品质生活,不同场合的服装造型,使得众女星在爱情与职场之中游刃有余。或干练、从容或妩媚、优雅的OL气质塑造得十分完美,大有“将职场优雅进行到底”的架势。

  以爱为铭,《我愿意I DO》直指观众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在爱情的世界里谁都有过去,在爱情的世界里,总是面对各种选择,在爱情的世界里,有快乐有泪水更有成长。为爱情喝彩,为幸福加分,在影片热映期间,EP雅莹官网和EP雅莹新浪微博发起了2012对TA说我愿意#活动,号召更多人参与进来,不再等待,不再犹豫,不再找任何借口,大胆说爱,想爱就相爱!

热词:

  • 雅莹
  • EP
  • Do
  • 我愿意i
  • do
  • 爱情大片
  • 薛佳凝
  • 女星
  • 职场
  • 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