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汤圆吃出创可贴 消费者要求思念公司给个交代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元宵节虽然已经过去,但是这两天,关于汤圆的安全卫生情况却仍一直引人关注。在来自山东的消费者称在“思念”汤圆中吃出了创可贴之后,一位来自北京的消费者说自己在吃“思念”水饺时,吃出了塑料泡沫。对于旗下食品出现的问题,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正在对问题食品进行调查,并承诺,会给消费者一个合理说法。

  元宵节期间,一位来自山东济南、网名为“李小鸦”的消费者发布微博称,当天在吃思念黑芝麻大汤圆时,意外“吃出了一枚创可贴”,这一微博受到网友众多关注并被上万次转发。目前,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派出的工作人员已经赶到消费者家里提取部分被投诉的汤圆样品,公司公关部工作人员朱女士说,样品检测结果需要几天才能出来。

  朱女士:“在取得样品之后,我们公司会安排这样的检验工作,可能需要几天时间吧,具体时间,我也不好给你说。只能等,检验完成,结果出来,才能得出一些结论。

  记者:检验到时会送到哪去检验?

  朱女士:一般情况下检验,不是自己检验,就是有第三方比较公正的检验地方。”

  朱女士强调说,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绝对不会推卸自己的责任,会向公众公开解决的情况,给消费者一个合理说法。

  朱女士:“如果真的检验结果是我们的失误的话,我们肯定会承担责任。”

  就在思念公司着手调查思念汤圆的“创可贴事件”时,一位来自北京的消费者也发微博称自己在吃思念水饺时,吃出了一大一小两块泡沫。对此,朱女士回应,关于此事的具体情况并不了解,“看消费者,有没有和我们公司取得联系,看公司和消费者之间是怎么来商量解决这件事情,因为我也没有接受到这方面的工作安排,我对外也说不了什么。”

  民以食为天,层出不穷的食品质量事件,再次引起群众对食品安全问题的担忧,郑州市民常女士:“我感觉到郑州思念公司应该尽快的把这些事给调查清楚,到底这个产品是不是思念公司的,到底这个产品有没有问题,给我们公众一个交代,让我们吃的放心,吃的明白。”

热词:

  • 思念
  • 汤圆
  • 消费者
  • 公司公关部
  • 交代
  • 李小鸦
  • 央广新闻
  • 微博
  • 问题食品
  • 食品安全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