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骑白马 五股业绩有保障放量在即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1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螳螂

  新签订单 势头迅猛

  公司(002081)1月11日至2月2日先后公布三个中标公告,公司及其子公司中标数个项目,中标金额合计约8.95亿元。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金螳螂幕墙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2011~2013年其所得税税率按照15%计算。公司业务以商业和酒店为主,受房地产调控影响小,"十二五"商业和酒店建设依然保持较高增速,发展前景依然良好。 (民生证券)

  正泰电器

  主业稳健 分红回馈

  公司(601877)经销商总数超过了2000家,国际业务稳步推进,海外市场销售收入逐步扩大。2009、2010年公司均采取了高分红的股利政策来回馈投资者,其中2010年公司分红比率达到62.9%。未来公司还将继续坚持稳定持续的高分红政策为股东带来持续回报。同时,未来铜价和银价的下跌将对公司毛利率形成有利影响。(广发证券)

  郑煤机

  海外订单 放量在即

  公司(601717)2011年实现净利润约12.13亿元,较2010年增长35.89%。公司2011年国际市场实现订货1.13亿美元,较2010年增长690.19%,在俄罗斯、土耳其、印度等国际市场已经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并开始向美国等发达国际市场拓展,对传统国际煤机巨头进行冲击,海外需求将有望成为公司保持良好盈利能力的又一驱动力。(东方证券)

  滨化股份

  自给率高 净利大增

  公司(601678)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46.13亿元,同比增长 29.04%;净利润 6.09亿元,同比增长 80.51%。虽然2011年烧碱行业受氯碱行业下游需求回落的影响价格下跌,电价上涨成本上升,但公司烧碱产业链完善,拥有盐场、自备水库及电厂,自给率接近90%左右,循环经济一体化优势明显,增强盈利能力。 (方正证券)

  东方园林

  订单充沛 保障业绩

  公司(002310)近期与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签署了《奥体中心及36条道路绿地景观系统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金额约6.39亿元。2011年公司公告框架协议项目38亿元,为 2010年营业收入的 2.7倍;拟投资20亿元建设沈阳苗木产业园,并引入60亿元第三方资金,充实苗木储备;并购上海尼塔、东联设计团队,景观设计能力进一步增强。 (民族证券)

热词:

  • 方正证券
  • 民族证券
  • 业绩
  • 2010年
  • 自给率
  • 煤机
  • 苗木
  • 金螳螂
  • 净利润
  • 东方证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