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免责声明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雨润食品<01068.HK>公布,由於(一)媒体持续多月之负面报导,影响了集团的商誉和消费市场对於集团产品的信心;及(二)原材料(特别是生猪)成本大幅上涨,集团2011年下半年(特别是第四季度)的经营环境变得极度艰巨董事会相信集团於过去数月已经采取一切可行的方法和措施恢复业务及维持市场份额,确保该等短期的挑战不会对集团的未来发展产生长远的影响尽管如此,根据集团2011年度未经审核管理账目之初稿显示,全年的净利润相比2010年仍然下跌约38%左右。威利国际<00273.HK>公布,预计截至去年底止年度,按年将录得较高之亏损,主要主要由於持作买卖投资的公平值亏损净额及买卖投资的已变现亏损所引致。凯德商用<06813.HK>公布,去年第四季收入升20%至6626.1万新加坡元(下同),纯利跌39.9%至2.05亿元全年收升升0.3%至2.5亿元,纯利跌15.8%至4.6亿元,每股盈利11.7分,派末期息1.5分去年同派2分全年共派息3分,按年增50%。金山工业<00040.HK>旗下GP 工业公布,截至去年底止九个月,营业额减少9%至2.3亿新加坡元,纯利减少39%至1840万新加坡元(约1.1亿港元)

  同业竞争压力及成本上涨均影响GP工业集团的盈利能力期内毛利率由去年之 26.6% 下跌至 23.8%。中国水业<01129.HK>公布,向砀山县水务局,出售附属砀山40%权益,作价1000万元人民币完成後,砀山山将由外商独资企业变为中外合资企业,由中国水业及砀山县水务局分别拥有60%及40%权益

  砀山之主要业务为透过向安徽省砀山县市区之居民及企业供应饮用水而提供供水服务砀山已获授自2004年起至2034年止为期30年之供水牌照,以在区内供应饮用水。免责声明:《阿思达克财经新闻》竭力提供准确而可靠的资讯,惟不保证绝对无误,资讯如有错漏而令阁下蒙受损失(不论是否与侵权行为、订立契约或其他方面有关),本公司概不负责同时,《阿思达克财经新闻》所提供之投资分析技巧与建议,只可作为参考之用,并不构成要约、招揽、邀请、诱使、任何不论种类或形式之申述或订立任何建议及推荐,读者务请运用个人独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资决定,如因相关建议招致损失,概与《阿思达克财经新闻》、编辑及记者无关

  同时,《阿思达克财经新闻》所发刊的署名及?u或不署名文章,相关内容属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阿思达克财经新闻》立场。

热词:

  • 阿思达克
  •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 免责声明
  • 砀山县
  • 由於
  • 水务局
  • GP
  • 凯德
  • 生猪
  • 阁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