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间热点新闻:习近平今日起访美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统计(www.stcn.com),2月13日午间热点新闻有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今日起访美、广州拟规定拾金不昧可获失物价值10%奖励、芜湖宣布楼市新政暂缓执行、红牛否认非法添加、海南政协委员呼吁重视海南楼市空置率过高问题等。

  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今日起访美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月13日起将对美国进行为期5天的正式访问,这是继两国元首互访以及美国副总统拜登访华之后,两国高层之间的又一次重要访问。专家分析,维护中美两国关系稳定,讨论两国经贸议题,加强同美国民众的沟通交流将成为习近平此次访美的主要目标。

  广州拟出新规:拾金不昧可获失物价值10%奖励

  正向社会征求意见的《广州市拾遗物品管理规定》提出:对无主的拾获财物,在拍卖后将拍卖款的10%奖励给拾遗者;对有主失物,失主领回时,可自愿按遗失物价值10%的金额奖励拾金不昧者。

  芜湖宣布楼市新政暂缓执行

  芜湖市政府网2月12日发布通告,宣布暂停执行此前公布的《芜湖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红牛否认非法添加 申报信息超10年未更新

  近日,中国能量饮料行业巨头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被曝在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中,违法添加并未通过审核的食品添加剂。红牛公司2月12日提供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说明称,产品没有任何非法添加,一直符合标准。哈尔滨市药监局则在2月11日表示,根据红牛注册时的规定,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及说明书中可只载明主要原料。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海南政协委员呼吁重视海南楼市空置率过高问题

  在今年的海南省两会上,海南楼市日益加剧的高空置率成为代表委员热议和关注的话题。据新华网报道,据部分委员调查,三亚商品房空置达到80%以上,大东海和海坡片区的空置率甚至达到90%左右。部分政协委员建议,海南省应率先开征空置税,解决海南商品房空置率过高问题。

  温家宝:促使房价合理回归不动摇

  2月6日至1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南海主持召开五次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温家宝说,房地产调控目标有两个:一是促使房价合理回归不动摇,二是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作为13亿人口的大国,又处在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中,房地产的需求从长期讲是刚性的。当然,将来住房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的,不一定人人都拥有自己的房,但人人都要有住处。可以买房,也可以租房,但租房的价格也要合理。保障性住房和商品房建设两者不可偏废。从长期看,保障房应该以公租为主,主要解决低收入群体的需求。

  早间微博热议: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据《证券时报》统计(www.stcn.com),2月13日早间新浪微博中,网友热议惠特尼休斯顿去世、亲友互助献血遭遇政策障碍、渭南城管撕春联称属乱贴乱画等话题。此外,林书豪带队五连胜、高中生被签合同等话题也受到网友热议。

  希腊首都示威活动引发骚乱数十人受伤

  希腊首都雅典市中心一带2月12日晚发生小规模骚乱,数万名希腊民众在位于雅典市中心的宪法广场示威,反对政府实施紧缩措施。部分示威者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并对十多幢房屋纵火,数十人在骚乱中受伤。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习近平
  • 访美
  • 热点新闻
  • 空置率
  • 楼市
  • 国家副主席
  • 热议
  • 商品房空置
  • 政协委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