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和讯券商频道上线 打造证券业第一新闻互动平台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和讯券商频道是以打造证券业业内信息交流和圈子论坛为目的的专业性的交流平台,其旨在扩展券商、用户功能方面的影响力,为业内外人士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旨在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有用、及时的投资信息和理念。

  本次和讯券商频道页面于2月13日正式上线。点击进入券商频道。

  (首页图片)

  和讯券商频道主要是以提供行业内外人士交流平台、行业资讯介绍、人物动向、券商业务数据、业务数据查询、提供行业内法律规范等准则、券商营业部分布这七大特点。

  共涉及14个栏目分别为:券商动向、业内动态、人物动向、券商市况 最新公告、券商行情、保荐业务、集合理财、主营业务、研究报告、开户统计、券商论坛、经纪人圈、投顾圈。

  栏目功能及亮点介绍

  一、突出互动的重要性

  微博互动和圈子论坛的形式已在给证券业业内信息的交流提供更加广大的平台,通过此平台扩展在券商、用户功能方面的影响力。

  二、行业资讯介绍

  公司动向:以单个证券公司新闻为主,如乌龙研报、券商业绩、该券商的投行负面新闻等,上市券商行情不进该栏目。

  业内动态:证券业内整体的业绩、事件报道、证券公司合并上市。

  市场动态:以券商在二级市场动作和上市券商本身行情的为主。

  三、突出人物报道

  券商人物动向:以证券公司高管、分析师违法、人事变动、高管薪酬、分析师评选、高管言论等信息。

  四、具有业内最完善的券商业务数据内容

  主要针对上市券商行情、上市券商最新业绩、券商集合理财动态、券商集合理财月度季度收益榜、券商保荐业务、券商主营业务、主办方券商与挂牌公司对照表等八大数据为基础,给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最全面详尽的数据信息。

  五、提供所有券商营业部分布信息

  用地图的形式,清晰明了的将各个券商营业部分布信息提供给投资者,从而使投资者能够快速的寻找到所在区域的营业部,从而减少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

  六、提供行业内法律规范等准则

  是为了让投资者了解证券行业的相关规则,掌握投资基本知识,提高投资技巧,了解最新的政策法规,深入浅出的对投资者做出交易指导。

  七、业务查询

  代办股份转让业务咨询电话 、办理股份报价转让业务的营业部栏目是方便投资者了解代办业务的查询工具,我们归纳了目前可办理业务的所有券商的联系方式,并细分到各地区,使投资者办理业务更加方便快捷。

热词:

  • 券商集合
  • 频道上线
  • 券商业绩
  • 券商业务
  • 证券业
  • 集合理财
  • 和讯
  • 代办股份转让
  • 互动平台
  • 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