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希债局势好转 美股攀升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0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一尾盘继续维持上涨格局。希腊议会已投票批准财政紧缩措施,确保得到避免违约所需资金。

  美东时间2月13日15:18(北京时间2月14日04:1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9.96点,报12881.19点,涨幅为0.6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7.04点,报2930.92点,涨幅为0.9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62点,报1352.26点,涨幅为0.72%

  盘面方面,各大板块普涨,医药,能源和工业板块领涨。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正式向国会提交2013财年的预算案,并给出了在未来十年削减赤字4万亿美元的目标,同时希望立即增加数百亿美元开支以刺激经济增长。根据奥巴马提交的新财年预算案,2012财年赤字目标被确定在1.33万亿美元,连续第四年超万亿美元。从10月1日开始2013新财年预算赤字将减少到9010亿美元,并将逐年减少,直到2018财年下降到5750亿美元。

  希腊议会13日凌晨以三分之二多数投票通过与欧盟和IMF达成的关于第二轮1300亿欧元救援贷款的协议,从而为避免债务违约创造了条件。新紧缩措施包括将最低工资标准降低22%,年内减少32亿欧元开支并裁减1.5万名公务员等。希腊首都雅典数万名示威者举行集会进行抗议,示威者与警察爆发冲突。

  欧元区各国财长将于2月15日在布鲁塞尔召开一次特别会议探讨希腊援助方案。在2月9日的一次特别会议中欧元区各国财长拒绝批准1300亿欧元希腊援助计划。在希腊批准紧缩计划之后,欧元区财长将对此进行评估。

  通用电气周一宣布计划未来5年在美国雇佣5000名退伍军人,并投资5.80亿美元扩大其航空业务。通用电气CEO伊梅尔特是奥巴马就业与竞争力顾问委员会主席。

  备受丑闻困扰的奥林巴斯周一预计,受到相机业务拖累,该公司预计当前财年将净亏损320亿日元(约合4.12亿美元),而上一财年则盈利39亿日元。近期奥林巴斯曝光高达17亿美元财务丑闻。

  东京电力总计从日本政府获得89亿美元救助资金,从而扭转了退市危机。去年12月,东电将核泄漏事故赔偿金规模预估提升至220亿美元。东电将于周一晚些时候发布业绩报告。

  美国天然气生产商切萨皮克能源公司周一表示计划进行规模在100亿美元至120亿美元之间的股权及债券交易,从而为其2012年资本开支筹集资金。

  为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以生产KitKat等大众化品牌巧克力著称的瑞士糖果巨头雀巢计划通过生产定制化产品的方式来打入高端巧克力市场,预计2012年高端巧克力市场规模将达到约80亿美元。

  高盛欲出售旗下韩亚金融股权套现3.28亿美元至3.34亿美元。韩亚金融是韩国第四大金融集团。截至去年6月底,高盛持有韩亚金融约4.46%股权。

热词:

  • 财年
  • KitKat
  • 美股
  • 尾盘
  • 局势
  • 涨幅
  • 韩亚
  • 天然气生产商
  • 东电
  • 巧克力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