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赠送巧克力的各种寓意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慧聪食品工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首先,巧克力是不可多得的传统之选,香甜柔滑的巧克力,象征着甜甜蜜蜜的爱情,它和玫瑰花一样,是情人节必不可少的礼物。送巧克力的物语就是“只给最爱的人”。当然知道你的Ta喜欢的巧克力品牌是最好的,直奔而去,要是没有也无妨,我们来介绍下代表爱情的巧克力及其爱情物语吧。

  心型巧克力表示“我心属于你”。

  薄荷巧克力代表你觉得Ta深懂生活情趣,而且潇洒不羁,是你梦寐以求难得遇上的最佳情人,但老是觉得Ta会对你做出不忠的事,少了一份安全感,美中不足。

  酒心巧克力代表你觉得Ta是情场高手,美得像醇酒,完全俘虏了你,对方说一,你不敢说二,经常在Ta的呼之则来挥之即去的对待下生活,令你少了一份自尊。

  黑巧克力代表你主观觉得Ta可以刻苦耐劳,是可以依靠的伴侣,而且个性强,独立有主见,这些都是你希望可以从对方身上学习的优点。你会很珍惜这个Ta。

  牛奶巧克力代表你感觉Ta很纯真,很乖巧,虽然很珍惜对方,但觉得对方像未戒奶似的,少了一份征服的满足感。

  果仁巧克力代表你跟Ta相处虽然没有激情,但多了一份细水长流的感觉,就算在相处之初,也有这份感觉,觉得与对方一起很温馨,很想随时陪伴左右,觉得对方是你寻寻觅觅中最佳候选人。

  鲜果巧克力代表你感到对方是个很爱漂亮,喜欢装饰和雕琢的东西,你会刻意为Ta悉心打扮,务求以最佳状态讨好Ta,其实只爱表面的请,毫无深度可言,你又何必太过重视呢?

  混合巧克力代表你觉得Ta负心又向钱看,虽然你明知对方不只有你一个情人,你还是死心塌地,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只是死路一条。

  伴花巧克力代表你很爱Ta,愿意为对方花心思,令Ta开心和快乐是你最大的心愿,你很希望和Ta做到灵欲一致,同喜同悲。

  卡通巧克力你很欣赏对方的天真烂漫。你跟Ta有种既是朋友又是伴侣的感觉,你们的恋情很大机会是由同学、邻居发展而来,所以对你来说这段情,除了爱情能够还有友情和恩情。

  带玩具的巧克力表示你与对方的关系正介于情人和朋友之间。

  自制巧克力代表你把Ta当作老公或者老婆看待,你经常幻想跟Ta住在一起会如何的照顾和爱护对方,一想起便会笑得合不拢嘴,满心甜蜜。

  对自己的Ta有什么样的感觉就送她对应寓意的巧克力,因为Ta也在看你送的巧克力,琢磨你对Ta的心思呢,千万不要送错啦!

热词:

  • 自制巧克力
  • Ta
  • 美得
  • 酒心巧克力
  • 情场高手
  • 负心
  • 恋情
  • 果仁巧克力
  • 薄荷巧克力
  • 鲜果
  •    

    搜索更多自制巧克力 Ta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