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风悦达起亚龙年售后缤纷回馈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春伊始,东风悦达起亚即刻开展“顾客满意年”的布局,在新春期间推出了一系列回馈客户的优惠活动来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目前,1月12日-2月12日期间展开的“金龙迎新春 起亚送祝福”春季免费检测服务活动、1月1日-3月31日期间的免费“+1”服务活动以及1月12日—12年3月31日“维修优惠”活动正如火如荼地举行中。

  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安全出行,东风悦达起亚在1月12日就已经启动了春季免费检测服务活动,到店即可参与解码仪故障诊断和轮胎、发动机、制动系统、暖风系统等的免费检测,组织用车安全宣讲,真正做到全面排除安全隐患。同时,活动期间部分保养类配件及辅料还进行优惠供应,春节和元宵期间进店包养的车主也将获赠福袋、灯笼等传统祝福。活动截止日期为2月12日,没有参与的车主可要抓紧时间了!与此同时,1月1日~3月31日期间,所有到店进行维修保养的顾客还可享受免费“+1”服务,在正常保养的基础上,可在四轮换位充气、车内饰清洁、全车玻璃防雾处理、油水液添加、局部修补漆五项中可任意选择一项免费保养。1月12日—12年3月31日期间,全车系30个类别460个品种常用备件即将享受5%的优惠,同时自费维修保养项目工时费享受10%优惠。

  这些售后活动的举办,正是企业 “关爱有‘家’”服务口号付诸实践的序幕。通过这些活动,企业希望顾客体会到如同家人一般的关爱。在“顾客满意年”,东风悦达起亚将通过全面的改革和创新来带动顾客满意度的提升。在服务层面,企业以“信赖、关怀、责任”的理念为指导,开展增值服务、客户关爱服务、客户意见收集等项目,细化消费者服务需求,提升客户口碑度和满意度;在技术层面,通过加强自主研发和引进核心技术,来实现新能源、发动机以及自主品牌研发的全新突破;而在管理层面,企业将利用业务流程再造、提升业务效率、整合信息资源等手段,形成对整个上下游产业链各类资源的统筹协调,形成高效调配的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建立自身的人才体系与培养保留机制,以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提升服务品牌形象和客户满意度。

  连续推出售后回馈活动标志着企业正式拉开了“顾客满意年”系列服务活动的序幕。企业希望在自身不懈努力下,能给消费者带来更美好、更便捷的现代汽车生活!

热词:

  • 东风悦达起亚
  • 顾客满意年
  • 免费检测
  • 车内饰
  • 发动机
  • 车主
  • 维修保养
  • 业务流程再造
  • 客户满意度
  • 修补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