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小企业一"网"情深 开辟销售新通路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互联网是现实生活中一张充满了神奇魔力的网,网住了商机和财富,让许多畅游其中的商家获得了可观的利润。也带来了中小企业的入网潮,面对互联网这个充满机会的世界,我们也要知道也不乏陷阱,中小企业主必须清醒地认识到这其中的利害,掌握最佳的宣传手段,方能获利。

  位于北国冰城哈尔滨的好视来仿生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眼瑜伽增视仪系列产品。眼瑜伽增视仪,是通过仿生、手段,将天然的生物进化形成的动物不得近视,鸟的视力比其他动物视力更好,鹰的视力最好的成功经验与精髓提炼出来,融入到仪器训练功能,用于治疗人类的近视等眼类疾病,并取得了突破性的疗效。公司的业务主要是研发产品,并且注册了许多自主研发的专利,但在销售方式和渠道方面做的一直不是很理想,之前的业务推广主要靠公司的业务员以及在淘宝注册的网店宣传。

  公司的丛经理刚开始只是初步了解互联网的基本常识和功能,在一些行业网站上注册过一些免费会员进行网络推广。虽然对网络推广这一块还是比较认可的,但是他自己本身,对电脑并不是十分了解,之前仅仅知道搜索引擎的竞价排名以及一些知名的电商服务网站的许昌,后来与铭万进行了合作,主要想利用铭万有针对性的宣传,从而更加有效地推广自己的产品。

  与铭万接触是在2009年,起初与其合作的产品是八方通宝,但是在此期间丛经理由于工作一直比较繁忙,并没有充分利用好后台的一些功能和操作。2010年他又在铭万客户代表的介绍下购买了金榜题名,但是刚开始他觉得自己上当了,公司并不需要这款产品,于是要求退款。但在客服人员向客户再次详细解说及介绍金榜题名的特性后,丛经理对这金榜题名有了很大的改观,但还是抱着观望的太度。

  在这以后铭万的客服人员几乎每周都会跟丛经理进行沟通,告诉他行业网站联盟的时时变化,并不断地对公司对应的行业网站所蕴含的潜在商机介绍,让丛经理渐渐改变了最初的想法,不但积极的学习后台功能,在铭万举办的金榜沙龙培训中对模糊词以及广告语的设置的功能更是十分叫好。他表示原来自己一直没能把这么好的产品利用起来,并对金榜题名这个产品的前景更是十分看好,于是在2011年的11月份他再次与铭万合作,购买了满年限的新的金榜题名词近视治疗。

  通过跟铭万网合作以后,丛经理表示对互联网又有了更加深刻的感触和了解。相信通过在中国B2B联盟这样权威的专业行业网站上进行展示,会给公司带来更大的收益,在铭万公司的带领下他们这些中小企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热词:

  • 增视仪
  • 中小企业
  • 行业网站
  • 近视治疗
  • 网络推广
  • 功能
  • 互联网
  • 销售方式
  • 瑜伽
  • 疗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