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场强势依然 重大转势有效确认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16: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巨丰投顾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跌,10点之后沪指受到10日均线的支撑,资金开始持续流入,午后股指创出2132点反弹以来的新高2374点,全天各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个股的活跃度依然很高。巨丰 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先流出、后持续流进状态。板块方面:物联网板块(东方电子、怡亚通、高鸿股份等)受政策支持整体出现上涨局面;触摸屏(华东科技、深天马、超声电子等)在本周的三个交易日表现极为抢眼,成为本周的第一大明星板块;午后传媒娱乐板块(大地传媒、中视传媒、天舟文化等)出现集体拉升迹象;今日总体来说电子信息、电子支付、电子器件板块表现优异;ST板块走出特立独行的状态;今日跌幅最多的爱尔眼科也只跌了3个多点,说明市场今日强势依然。

  【消息面】:一场遍及证券期货监管机构的大讨论活动其核心议题是郭树清提出的“三个如何”。据介绍,“三个如何”其内容包括:如何以资本市场的科学发展来促进国民经济的科学发展,如何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服务于中小企业、“三农”和创新创业活动,如何在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中体现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巨丰投顾认为,“三个如何”紧扣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对资本市场支持国民经济调结构、转方式具有深刻意义;可以说,“三个如何”凸显了郭树清的新治市观。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对证券市场中长期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

  【技术面】:近期巨丰投顾谈到,沪指持续以10日线为依托进行震荡整理,今日早盘沪指再次于10日线上企稳后出现大涨突破的局面,盘中创出2132点反弹以来的新高2374上震荡,显示股指依然处于良性状态。熟悉巨丰投顾观点的投资者应该知道,我们在2月6日就已经提出本次沪指是距离89天线最近的一次,同时表示也是最有希望突破的一次,并在2月8日给出了此波上涨的目标位2390点,今日沪指再次大涨又向这个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的火种越来越显明亮,股市的春天好似渐行渐近。但在乐观的同时,请投资者不要忘记巨丰投顾在本周提出的底部有效确认的两个重要条件(1、突破89天线后到达120日线。2、到达120日线后对2132以来的上升波段进行回踩确认并企稳)。悟性高的投资者能够看出,到达2390点一线附近的时候,股指完成第一个条件运行的概率非常高,接下来将完成对2132点上涨以来的回踩,在此提醒投资者一定不要小看了这种回踩。因为掌握节奏将是资产持续增值的重要一环。

热词:

  • 沪指
  • 板块
  • 天舟
  • 三个如何
  • 巨丰
  • 市场强势
  • 股指
  • 消息面
  • 三农
  • 震荡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