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7箱雨润熟食 冒出刺鼻变质味道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辽沈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雨润熟食在铁西区的代理商购进了27箱产品,打开七八箱都有刺鼻的怪味,其他没开封的箱子也散发着异味。雨润公司表示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雨润熟食有怪味 

  迟尚军是雨润熟食在铁西区的代理商,他昨日所进的这批熟食一共27箱,400多斤重,价值6249元。 

  昨日中午12时许,迟尚军当着记者的面,打开了一箱猪头肉,一股令人作呕的异味扑鼻而来,有点像动物油变质后的发霉味,非常刺鼻。 

  “我干了二十年的熟食了,以我的经验来看,这是油坏了,”迟尚军说,“它肯定是在外面存放时间太长了。” 

  按照商标显示,这批熟食是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销,委托沈阳福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制造。这批熟食的生产日期为2月11日,在0-4℃条件下保存,它的保质期为15天。 

  迟尚军介绍,这批熟食是雨润公司在昨日凌晨4时许送过来的。迟先生就拆开了一箱,结果发现不对劲,他又连续拆开了3箱猪头肉,结果都有怪味。其余的箱子为了检测没有拆开,但也都散发着怪味。 

  打十几个电话没人搭理 

  迟尚军多次联系雨润集团的一位翟经理,得到的答复是:“等我回公司后再研究。” 

  迟尚军一直在等,可是一直没消息,再给翟经理打电话,翟经理不接。“我又给雨润集团一位姓李的经理打电话,对方也是不接电话,”迟尚军说,“我在8点钟的时候联系到了他们的销售部,工作人员说领导都出差了,等领导回来再答复。 

  就这样,迟先生一共打了十几个电话,联系雨润集团所委托的生产商——沈阳福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可是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雨润公司还不清楚原因 

  昨日晚6时许,记者联系上了雨润集团方面的工作人员,雨润集团沈阳福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长生对记者解释说:“我们公司是雨润集团在辽宁的子公司,迟先生所举报的那批货,因为我还没有看到,所以还不清楚问题出在哪。” 

  李经理表示,必须拿到货物以后才能再具体调查。“我们公司后来有联系迟先生,我们承诺给他退货,但是他手机关机了。”李经理说,“昨日下午4时许,我们公司派了专管销售的工作人员去与迟先生面谈,商量解决办法。” 

  雨润集团子公司沈阳福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熟食,在沈阳市内一共有11个经销商,每天有上千斤熟食流向市场。现在最令人担心的是,这批有问题的熟食是否有的已经进入了流通环节。对此,李长生经理解释说:“发现问题后,我们开了紧急会议,对11家经销商进行了调查,除了迟先生家的货物以外,其他经销商都没有发现问题。”昨日,迟先生表态,一定要把这批熟食送去检验。(寇德印)

热词:

  • 雨润集团
  • 熟食
  • 福润
  • 李长生
  • 味道
  • 动物油
  • 猪头肉
  • 此事
  • 专管
  • 肉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