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发挥团队优势,怡桥财经铸就辉煌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现今的社会生活中,越来越讲求团队的协作,没有哪个团体仅凭某些个人的能力就能获取成功。单打独斗只能让自己的发展之路越走越窄,只有发挥团队优势,才能获得成功。团队优势,顾名思义是团队合作产生的优势。现代的企业如同是一台庞大而精密的机器,个人就像是其中小小的零件,只有大家同心协力,发挥出自身作用来,才能使这台庞大机器运转起来。

  怡桥财经自从建立之日起,就注意发挥团队优势。与其它公司不同,怡桥财经拥有大量金融、媒体、英语、法律、财务等专业人员,其中不乏获得律师资格和CFA资格的复合型人才。可以说,怡桥财经里的员工大都是精英人士,是行业里的翘楚,个人能力比较强。只要将所有人的能力凝集在一起,发挥出团队的优势来,就能形成一股巨大的力量。事实上,怡桥财经的发展壮大就是跟公司注重发挥团队优势有很大的关系。

  重视发挥团队精神,是怡桥财经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 黄怡如女士制定的企业发展战略。黄怡如有着丰富的人生经历,在创办怡桥财经之前,曾经做过多年的财经记者,接触过众多的国内外优秀的企业家,对企业的运作非常的熟悉。多年的经验让她明白作为企业,只有发挥出团队的优势来,才能在激烈的商海搏击中处于不败的地位。身为经济学者,黄怡如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发展,也看过了太多的浮浮沉沉,个人的单打独斗无益于企业的发展,要想有所建树,就必须要团结,要依靠团队的力量。

  怡桥财经倡导的是雁行团队精神。大雁在空中飞行,他们排成“人”字形。大雁排成的这个队形并不是偶然的,有着科学道理在里面。因为大雁要进行长时间的飞行,这样就考验它们的体力,单靠一只雁的力量是不够的,必须互相帮助,才能飞得快飞得远。头雁位于雁群的前方,一般都是力量比较大的,当它飞行时,就会产生一股气流,后面跟随的较弱的大雁就可以轻松的飞行了。怡桥财经橙色团队借鉴雁行团队向上之风,善于向更优秀的伙伴学习。多重技能相互配合,相互鼓舞,让整个乐团能够演奏出最优美的乐章。

  尽管怡桥财经在全国已经是赫赫有名的财经公关公司,尽管怡桥财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绩,可是怡桥却并不像是一个大公司,更像是一个“小家”。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团结融洽的人际关系,处处充满了温馨和暖意。不管是见证怡桥成长的老员工,还是刚加盟的新人,工作一段时间后,都在这里感觉到家的温暖。

  团队优势的发挥让怡桥财经在过去的十年里成绩斐然,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怡桥财经必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热词:

  • 财经
  • 团队的力量
  • 团队合作
  • 小家
  • 优势
  • 雁行
  • 飞行
  • 个人能力
  • 大雁
  • 演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