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怡桥财经的“核武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近一段时间,世界不太安静,中东地区乌云密布,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怀疑伊朗在暗地里秘密研制核武器,于是和伊朗在波斯湾互亮肌肉,一时间双方剑拔弩张,大有“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态势。核武器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其威力不容小觑,拥有了核武器,就等于克敌制胜的法宝,所以核武器是很多国家梦想拥有的终极武器。其实,不仅军事上如此,连企业也是如此,谁如果拥有了“核武器”,谁就会拥有了发展的动力和源泉,这个“核武器”就是人才。

  在我国,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资本市场从建立到发展,催生了一个新行业——财经公关公司。确切的说,财经公关公司应该叫做投资者关系顾问公司,或者叫做IRM。财经公关以上市公司为主体,以投资人为客体,有目的、有计划,依托各种传播媒介进行的传播与沟通活动,它是构筑上市公司(特别是拟上市公司)与投资人之间的桥梁。这些财经公关公司中,在行业起领导作用,并取得辉煌成就的是上海的怡桥财经公司。

  怡桥财经从2002成立到现在,只有短短十年的时间,可是已经为近500多家上市公司提供过专业的融资服务,是国内最早提供投资者关系服务、拥有客户数量最多、服务团队最专业的财经公关及投资者关系管理顾问机构,其专业度与影响力一直以来深受市场认同。在辉煌发展的背后,是因为怡桥财经拥有“核武器”——人才。

  作为沟通上市公司和投资者的桥梁,怡桥财经需要各种各样的人才。从金融专业、传媒专业、法律专业、英语专业到财务专业等,越来越多的人才汇聚在了怡桥财经,其中不乏获得律师资格和CFA资格的复合型人才。这些人才来到怡桥财经里面,就像鱼儿遇到了水,有了尽情发挥能力的机会。

  怡桥财经的文化就是雁行团队精神,大家团结努力,互相帮助,把个人的优势融汇成团队的优势。公司为员工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营造了一个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处处给人以家的温暖,即使是刚刚进入公司的新人也能感受到怡桥的与众不同。许多人坦言,怡桥是个非常有活力的团队。每次的讨论都是那么的激烈,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所欲言。每一次的讨论,都凝结着大家的智慧,各种工作学历背景的思维,大家发挥着各自的所长,为公司的服务添砖加瓦。在这样氛围下,大家做事情当然就事半功倍了。

  大量人才的储备使得怡桥财经十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每年的市场份额均稳居国内前三甲,连续多年成为两大交易所的指定合作伙伴及培训机构。怡桥财经一直致力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积极促进上市公司及投资银行对投资者关系管理的认知,引领财经公关行业向可持续性与更具核心价值力方向发展。

热词:

  • 核武器
  • 财经
  • 上市公司
  • 投资者关系管理
  • 培训机构
  • 终极武器
  • 雁行
  • CFA
  • 中东地区
  • 金融专业
  •    

    搜索更多核武器 财经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