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欧美消息利好 道指涨0.94%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0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尾盘持续高位横盘。欧洲信贷市场出现改善迹象,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四年新低,提振了市场情绪。

  美东时间2月16日15:05(北京时间2月17日04:0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0.11点,涨幅为0.94%,至12901.0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1.47点,涨幅为1.42%,至2957.3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4.38点,涨幅为1.07%,至1357.61点。

  希腊政府发言人潘特里斯卡普西斯周四表示,希腊方面认为欧元区财长会议会在下周一批准私营部门希腊国债持有者的债券置换项目。潘特里斯卡普西斯同时表示,关于设立一个托管账户,以确保希腊政府收入将会直接用于偿还债务的争议目前还没有得到解决。

  欧元区各国正在考虑降低向希腊发放的紧急救援贷款的利率,并利用欧央行的捐赠来弥补第二轮救援项目中的融资缺口。欧元区财长估计,到2020年希腊公共债务与GDP占比将降至129%,无法达到120%的目标。欧元区财长在2月20日的会议将限制在讨论希腊与私营部门债权人的债务置换问题。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2月11日的一周中,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4.8万,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36.5万。此前一周该数据为35.8万。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环比增长0.1%。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环比增0.4%。去年12月份PPI为环比降0.1%。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经季节性调整之后美国年化新屋开工量为69.9万幢,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67.5万幢。去年12月新屋开工量为65.7万幢。

  美东时间上午10:00,费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0.2点,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9.5点。1月份费城联储指数为7.3点。

  可口可乐续第五十次上调股息,新的季度股息将增长8.5%,从原来的每股47美分增加至每股51美分,这些股息将在4月1日派发给3月15日登记在册的股东。

  康菲石油周四表示将以12.9亿美元出售其旗下越南业务给给英法合资的油气生产商Perenco。在最近一轮的资产出售中,康菲石油已经获得收益超过200亿美元。

  杜克能源第四财季由于旗下商用能源业务部门盈利水平的下滑,第四财季净利润同比下滑33%至2.88亿美元,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滑2.2%至33.7亿美元。

  通用汽车第四财季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5.1亿美元下滑至4.68亿美元,营收从上年同期的369亿美元增长至380亿美元,2011财年营收增长11%至1500亿美元。

热词:

  • 康菲石油
  • 利好
  • 尾盘
  • 美东
  • 涨幅
  • 欧元区财长
  • 经济学家
  • 财季
  • 希腊
  • 美国劳工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