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成都建城市中轴新地标 人南国际广场开工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上午,总投资40亿元的成都人南国际广场项目在城市中轴线——人民南路开工建设。建成后,人南国际广场将成为聚集超甲级写字楼、涉外服务公寓、五星级酒店以及高端商场等高端业态的最大城市综合体,提供与国际接轨的24小时同声传译以及24小时期货、贸易交易平台,成为城市中轴线的新地标。

  人南国际广场的启动,是昨日武侯区集中开工的25个项目之一。

  国际化

  24小时同声传译商务洽谈无障碍

  “人南国际广场项目位于一环路数码城附近,地处两条地铁的交汇处,拥有发达的地面和地下交通网络,将建设成为成都中轴线上的新地标。”四川中建建宏置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滨说,人南国际广场项目的每个细节都体现了“充分国际化”的元素,城市综合体的功能包括超甲级写字楼、涉外服务公寓、五星级酒店以及高端商场等高端业态,大楼由全球顶尖的设计师设计,高端商业由国际知名的商业运营公司进行管理,超甲级写字楼主要引进世界500强企业的区域总部。

  在软件方面,该项目还将提供与国际接轨的24小时同声传译以及24小时期货、贸易交易平台,“这样不同语言的高端商务人士,通过24小时同声传译可实行无障碍交流、谈判,根据不同时区时时进行贸易。”

  “人南国际广场将吸引世界知名企业和总部企业在此落户,使之成为成都中轴线上的地标企业。”人南科技商务区推进办主任冯胜说,今后武侯区还将在人南区域配套国际小学、国际医院、幼儿园等与国际接轨的配套设施。

  大手笔

  16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900亿元

  与人南国际广场同步开工的还有成达商务中心、汇日国际广场、华丰融都、首航欣程、工商银行现金营运中心等24个项目,总投资为217.89亿元,涉及工业及生产型服务业、高端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安居工程、社会事业等方面。

  “这些项目的建设将为人民南路沿线新添甲级写字楼以及星级酒店等高端商业业态,这些高端商务载体将吸引更多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领军企业入驻。”冯胜认为,未来人民南路将实现区域内的企业产值超一千亿、楼宇经济的税收贡献超一百亿、解决十万人次就业的发展规模,最终进入国内知名高端商务区的发展行列。

  除首批集中开工的25个项目外,今年武侯区还将实施重点项目163个,总投资将达896.77亿元。未来五年,武侯区将围绕旧城改造、新区建设、产业升级等,加大项目建设投入力度,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累计约2500亿元,其中重点项目投资约1500亿元。

  武侯区区委书记刘守成说,这些重点项目的实施将加快推进武侯区城市现代化、国际化进程,使之成为国际资本洼地、人才洼地、项目洼地,为成都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做贡献。

热词:

  • 城市综合体
  • 开工
  • 广场
  • 地标
  • 城市现代化
  • 甲级写字楼
  • 中轴线
  • 期货
  • 高端商务
  • 楼宇经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