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神聊微博活动完美落幕 趣味营销被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手机聊天室神聊在情人节特别推出的情侣头像对对碰,晒孤单等一系列微博活动已完美落幕,活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在神聊中,用户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以及在情人间甜蜜的照片,晒孤单的活动更是别出心裁,为更多的单身男女创造了良机,多种形式来向我们分享自己的特别的爱。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终端的发展,手机软件市场越来越成熟,企业的营销思路也逐渐的升级。众多的厂商开始寻找新的营销方式,如现在的微博营销。而手机软件微博活动做的最成功的却只有手机聊天室——神聊。 

  移动互联网大热抢占微博商机 

  在移动社交领域中微信拥有着腾讯先天独厚的优势,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神聊的创新还是让其在这个领域里面分到了一杯羹。“线控对讲机”是其在用户体验层面颠覆式的创新,用户沟通过程中可通过线控按键替代屏幕触摸,另一项功能“求搭讪”的定位则是一呼百应的广播台,它创造了一种全新的信息发布和获取的方式。而从营销的角度来看,神聊的微博营销更是明智之选。 

  如今中国互联网已步入3.0时代,微博、SNS等应用成为3.0时代即时、人人参与、移动的主要媒体平台。2010年底至2011年,社会化媒体新晋之秀微博异军突起,聚集上亿精英用户,成为当时最火爆的社交化媒体。“微博”一时成为大热的网络应用以及精英潮流人士的时尚必备。神聊优先抓住了这一点,优先占领强势媒体的传播资源。 

  创新规则提升活动影响力 

  2月14,神聊微博营销活动震撼登场。活动名称琅琅上口、新颖独特极大地吸引了用户点击关注。创新的活动规则更是极大调动了网民参与的积极性,提升了活动的互动性和影响力。情侣头像对对碰、情侣对唱,都通过情侣之间的亲密行为来吸引情侣参加,同时晒孤单活动更是为单身男女创造了更多的交友良机。 

  神聊的此次活动,从实际角度来讲,符合了情人节期间的社会调性,满足了当前的社会交友需求,更为广大的单身男女提供了相识机会,仅从这点来说,符合了当前的社会热点话题,贴合了百姓生活,这也是一个互联网应尽的社会义务;从大方面来看,这场活动并非我们想象之中的作秀,而是将自身的优势进行了有效的发挥,并给行业人士一个声音,神聊作为新一代的聊天软件,在行业中的地位无可替代。千龙网

热词:

  • 微博
  • 神聊
  • 活动规则
  • 营销思路
  • 手机软件
  • 营销活动
  • 情侣
  • 趣味
  • 营销方式
  • 智能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