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企通信SmartCLOUD云时代携手MEIZU魅族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2011年12月1日中企通信于上海发布SmartCLOUD云时代解决方案

  商业试运营以来,已为多家企业用户提供先进高效的云计算服务。此次携手MEIZU(魅族),架构完善的云计算网络平台,不断提升基础网络水平、客户服务能力和业务发展能力。

  MEIZU网络部网络架构主管杜煜钧先生说:“目前,MEIZU的业务已经扩展到多个地区,我们亟需像中企通信这样具有丰富资源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中企通信拥有一支在管理、市场、运营、技术、服务和维护等方面经验丰富、不断创新的高效率、专业化的人员队伍。SmartCLOUD云时代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改善公司的业务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有效简化IT业务,同时快速提升生产力,并将对运营的干扰减到最小。同时,我们对未来的网络架构有着比较完整和长远的规划,中企通信凭借其优秀的资源和经验完全可以胜任。”经过对不同厂商的多次测试,中企通信云时代解决方案获得了MEIZU的IT部门一致认可,SmartCLOUD云时代具有稳定的平台、高速的网络传输、表现突出的测试数据和未来可预期的扩展性等优势;同时,中企通信SLA高质量的服务标准、覆盖全国的网络互连优势和品牌知名度等也都是MEIZU在选择合作伙伴时考虑的重要因素。

  中企通信SmartCLOUD云时代定位于云计算服务中高端市场,依托中信集团的强大支撑和多年的成熟网络,在众多“云计算”厂商中脱颖而出,其标准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多点互联的运营能力、独有的VPN网络安全保障,无疑为刚刚准备使用云计算、并处于观望状态的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中企通信SmartCLOUD云时代解决方案,以高等级的数据中心为基础,并架构专业的云计算运营中心(COC),配合网络运营中心(NOC)和安全运营中心(SOC)的支持,为企业用户提供创新且灵活高效的公有云、私有云与混合云服务。SmartCLOUD云时代是虚拟化的革命性解决方案,服务组合包括SmartCLOUDCompute、SmartCLOUDM@il和SmartCLOUDBRR。

热词:

  • 魅族
  • 中企
  • MEIZU
  • 通信
  • SLA
  • 解决方案
  • 时代
  • 计算服务
  • 企业用户
  • 架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