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恒指早盘涨0.70% 蓝筹回调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1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同花顺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金融石油积极护盘,沪指高开低走跌0.14%。港股今日跟随外围走高,但盘中受A股走低拖累,涨幅收窄。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0.70%,报21425.93点,上涨148.65点,成交354.85亿港元;国企指数上涨0.73%,报11661.78点,上涨84.42点。八只蓝筹股回调。

  其他重要分类指数方面: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97%,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70%,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升0.21%,恒生地产分类指数升1.46%。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跌0.35%报101.80点。

  重点蓝筹表现:

  蓝筹股涨多跌少,中信泰富挫4.71%领跌。东亚银行等7也小幅走低。地产股集体回升支撑指数,恒隆地产、恒基地产、中国海外发展、信和置业、华润置地涨逾1.5%,金融股也企稳反弹,中国人寿升3.51%涨幅第一,汇丰控股、中国平安(微博)涨逾1%。

  香港智信社:既然技术面、资金面、基本面均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港股后市能否重演2009年即上次反叉年线时的辉煌呢?对此,投资者还应持有谨慎的态度,毕竟当时的背景是全球央行的量化宽松,而当前,美联储的QE3预期仍存在较大分歧,欧债危机前景也存在不确定性。此外,如果将今年以来港股的强势看成是其相对于美股去年走势的补涨,那么恒指及道指2009年以来的累计涨幅已经分别达到48%和46%,也就是说,港股补涨的需求也已完全消化。

热词:

  • 恒指
  • 早盘
  • 蓝筹
  • 回调
  • 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