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相约17.5影院"团购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14日情人节,这个继春节之后又一个激发人们激情的重大节日。电影院、餐厅、酒吧、KTV,甚至城市的各个角落,到处都呈现着一派甜蜜、浪漫、欢乐的氛围。看电影,作为情侣间约会历久弥新的选择,在情人节期间,各大电影院更是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记者在深圳龙华七星今典影城做了一个随机调查,发现到场的大多数影迷都是通过线上购票平台购买电影兑换券,其中还有不少人还提到“相约17.5影院”活动。80后骨灰级电影发烧友李先生告诉记者,选择网络购票的主要原因是省钱,像QQ票务(http://piao.qq.com)和QQ团购(http://tuan.qq.com)等平台还经常推出“1元抢购电影票”的活动,非常划算。李先生还说,看电影前先上QQ团购网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花更少的钱,看一样的精彩大片,何乐不为?”

  据了解,影迷朋友提到的“相约17.5影院”活动是腾讯电商旗下的QQ票务、QQ团购两大生活服务平台携手今典17.5影院,在全国29个城市39家影院展开的超值电影团购活动。该活动自2011年12月推出第一期以来,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第三期。前两期活动恰逢圣诞、元旦、春节等多个节假日,活动凭借超低的价格、超值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影迷朋友们的青睐。

  QQ票务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网络预订电影票行业的领军网站,QQ票务自上线以来就将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影迷的观影需求作为服务宗旨,这与17.5影院致力于让影迷每天17点50分之前只花17.5元就能观看热映影片,提倡让电影平民化的经营理念一致。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类似“相约17.5影院”团购电影票这样的活动其实是腾讯电商平台打通同城生活类服务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这样的便民活动,让老百姓可以享受到电子商务所带来的实惠、方便和快捷。

  据悉,通过“相约17.5影院”团购的电影票,价位低至15.5元——23.5元,并且2D、3D影片通兑,价格远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而2月份每周四下午3点准时开始的“1元秒杀活动”更是充分引发广大影迷朋友们的抢购热情。同是80后的影迷小苍告诉记者,她和男朋友情人节的影票都是秒杀到的,感觉像大赚了一笔。她回忆说,去年或者更早的时候,她和男友很少到影院看电影,觉得看一场电影动则就要人均60元很不划算,尤其是看3D的,100多一张票,简直是难以接受。自从有了电影票团购,尤其是像“相约17.5影院”这样的活动,他们现在基本上是每个月都会到电影院看一两场电影。

  可以说,看电影已经成为80、90后年轻一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要元素。记者也了解到,和小苍感同身受的人不在少数,而团购电影票活动所带来的实惠让他们可以更加轻松地享受大荧幕的魅力,享受电影生活的精彩。记者还了解到,前两期“相约17.5影院”活动的成功举办,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创下0投诉的良好口碑。正是这些经验的积累和口碑传递,使得“2月看电影,相约17.5影院””活动一推出就备受影迷们追捧。

  作为QQ票务的重点合作院线,17.5影院汇集了舒适优雅的观影环境、高科技的放映设备、体贴人心的亲民票价等多种元素,给影迷带来全新的电影视听盛宴。据悉,QQ团购平台提供的17.5影院“电子券”与“会员十次卡”两种资源,保持价格超低,2D/3D影片通兑,将会更加丰富影迷朋友们的休闲生活。

热词:

  • 团购
  • 影迷
  • QQ
  • 看电影
  • 影片
  • 秒杀
  • 80后
  • 视听盛宴
  • 电影票
  • 腾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