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惊爆!安信劣质毒地板铺进万科10城市楼盘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网爆,一位名为“李晓燕”的网友在论坛爆料称,万科近年来在10多个城市的上万套全装修房项目中,大量使用甲醛严重超标、劣质的安信品牌地板,有的批次甲醛释放量超过合同约定标准5倍,严重危害人体健康,且劣质地板面层厚度严重不足,使用寿命仅为合格产品的2成。

  目前沈阳的多个万科楼盘是否使用了安信品牌地板,本网记者将做进一步求证。

  讽刺的是,安信地板秉持“乐享生活本真”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受人尊敬的跨国企业。安信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跨国木材企业集团之一。据报道,安信地板与万科集团、中海集团、绿地集团、复地集团、龙湖地产、富力地产、河北开元、绿城集团、仁恒地产等中国房产知名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全装修房需要的地板,其中万科是其主要客户。

  同时与百安居、家得宝等国际建材连锁巨头,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金盛家居等国内家居巨头及东方家园、好美家、九百家居、等国内建材连锁超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或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

  神秘U盘揭惊人内幕

  据爆料人称,两个多月前,一名交往多年的业内朋友,转交给他三张带有“安信地板”公司标志的U盘。据这位朋友讲,这些U盘是一位离开安信公司的员工交给他的,同时附有这位员工给本人的一封长信,透露了安信公司及其股东一些违法犯罪的内幕。

  因事关重大,爆料人经反复考量,为避免成千上万的家庭免受“毒地板”所害,并保护资料提供人免受伤害,同时避免本人不必要的麻烦,最终决定在网上公开爆料。

  劣质毒地板铺进万科全装修房

  据爆料人称,经分析汇总U盘中的销售数据,2010年1月至2011年11月万科采购安信实木复合地板总计56万平方米,主要为面板厚度0.6mm的柚木和栎木两个品种。若以每套房屋建筑面积平均100平方米或使用面积75平方米左右,铺装地板面积55-60平方米计算,仅仅在2010-2011年两年中,万科铺装甲醛严重超标的有毒、劣质地板的全装修房就有10000套。若从2008年安信与万科建立长期供应关系算起,加之万科至今还在源源不断地采购安信公司甲醛严重超标的劣质毒地板,涉及到的楼盘数量只会更多。

  爆料人称,安信之所以提供给万科甲醛严重超标且面板厚度严重不足的劣质毒地板,完全是出于降低成本的需要,因为公司销售给万科的柚木和栎木复合地板,平均售价仅为115元,这个价格甚至低于E0级产品的生产成本,如果不以次充好,安信公司做一单就赔一单。多家业内同行企业的老总向本人证实,安信地板公司近几年靠低价杀入全装修房的地板销售市场,在地板行业内以“低价杀手”闻名。

热词:

  • 万科
  • 安信地板
  • 楼盘
  • 全装修
  • 生活本真
  • 地板行业
  • 爆料
  • 李晓燕
  • U盘
  • 家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