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Avaya拟4月启动IPO 计划筹集1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通信网络和企业服务供应商Avaya计划最快今年4月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据悉,该公司在去年6月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计划筹集10亿美元。

  消息人士指出,由于证券市场摇摆不定,导致部分投资人失去了参与新股发行的意愿,Avaya暂时停止IPO计划。

  Avaya主要竞争对手思科去年股价累计跌幅达到11%,而另一家竞争对手Juniper Networks的股价则下跌了45%。上述两家公司股价的疲软,也反映出在经济萧条时期,网络设备客户将会推迟对产品升级的计划。不过在思科发布了超出市场预期的上个财季财报,以及分析师预计AT&T将增加投资之后,网络设备市场的前景或许会在最近几周逐渐明朗。

  Avaya在2月13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去年第四财季净亏损从前年的1.8亿美元缩小到了26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销售额则同比增长了1.5%至13.9亿美元。该公司在2011财年期间通过裁员以及减少设施来对公司成本进行了控制。

  市场调研公司Synergy Research Group去年8月曾经表示,Avaya正在企业语音设备市场获得新的份额。目前,Avaya在该市场排名第二,仅次于思科。Avaya发言人斯泰西·托尔曼(Stacey Torman)表示不予置评。

  投资公司Jefferies Group Inc周三在一份报告中指出,AT&T日前表示为了公司“有序而健康发展”,将计划在今年向网络设备公司下一系列的订单。

  Avaya于2000年从朗讯(Lucent Technologies)分拆而来,该公司在2007年以82亿美元的价格被私有化。随后,该公司又斥资9.43亿美元收购了北电网络的设备业务。

  Avaya在去年6月9日递交给SEC的招股说明书中称,摩根士丹利、高盛和摩根大通将出任IPO主承销商。不过该公司并没有透露售股规模和定价区间。

热词:

  • Avaya
  • IPO
  • 网络设备
  • 招股说明书
  • SEC
  • 新股发行
  • 财季
  • Synergy
  • Juniper
  • 证券交易委员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