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东芝e-STUDIO255复合新年特价14000元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8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PCPOP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6700282,00256,000202519|14000,1)(352)] 泡泡网复合复印机频道2月18日 正月马上就过完了,办公市场也热闹起来了!东芝e-STUDIO 255是名副其实的多功能数码复合机,集复印、打印、彩色扫描功能于一体,其开放式的平台设计,迎合各种用户软硬件系统,并可灵活与第三方软件应用无缝结合,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文件解决方案,主机+两个550张纸盒+100张手送,现万华京港售1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下吧。

东芝 e-STUDIO 255

  秉承一贯的“以人为本”的理念,东芝e-STUDIO 255外观时尚简洁,节省了办公空间,但出纸空间反而更加宽敞,便于用户取出文件,加上8.5英寸的彩色触摸面板,使操作更为直观。品质保证也是东芝对客户坚持的承诺。东芝e-STUDIO 255能输出2400×600dpi(等效)超高分辨率的图像。使用彩色原稿模式,可清晰还原彩色原稿图像。

  东芝e-STUDIO 255 配备第三代智桥技术,标配667MHz CPU、1GB内存和60GB硬盘,最大输出尺寸为A3,标配1200页大容量纸张容量,保证永续供纸。预热时间仅为20秒,首页输出时间最快可达4.7秒,而每分钟速度输出最高可达25页,支持复印1-999张。黑白和彩色扫描速度分别达到57页/分钟和43页/分钟。值得一提的是,U盘打印/扫描功能大大缩短了电子化数据与硬拷贝文件的距离。

  价廉物美是客户采购办公设备的基本准则之一。东芝e-STUDIO 255的墨粉盒使用寿命最高可达30,000页(A4, 6%覆盖率),100%墨粉循环,杜绝了浪费。在超级睡眠模式下,待机功耗仅为1W,符合国际RoHS及WEEE的要求,更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与中国节能认证。因此,对于经济办公用户,其优越的性价比极具吸引力。

  泡泡网:http://www.pcpop.com/doc/0/764/764297.shtml

热词:

  • 东芝
  • e-STUDIO
  • 纸张容量
  • WEEE
  • RoHS
  • 特价
  • 标配
  • 首页输出时间
  • 泡泡网
  • 彩色扫描
  •    

    搜索更多东芝 e-STUDIO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