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月20日早间中国证券报要闻摘要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0日早间中国证券报要闻摘要:

  70城市新房价格首现环比止涨

  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48个城市1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22个城市价格持平。这是本轮调控以来,这7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月度价格环比首次全线“停涨”。

  LED 一切围绕价格转

  中证证券研究中心近日调研广东数家LED企业。中证证券研究中心认为,LED关键看成本,拥有成本优势的企业将具备优秀存活能力和充足竞争力,从而长期受益于行业发展。

  “福-戴”联姻开启车企合资新模式

  18日福田汽车与戴姆勒的努力终于修成正果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公司成立,并召开合资公司首届董事会会议。专家指出,“福-戴联姻”将开启“以我为主”的合资模式。

  新股“暗战” 基金压价重塑利益链

  朗玛信息上市首日暴涨或可视为基金一个小小胜利。基金“冷战”新股已在相当程度上改变新股利益链上各参与主体利益分配,各方博弈结果或许可促使新股发行朝更合理方向发展。

  高收益债及利率衍生产品面世在即

  某券商高层人士日前透露,交易所债券市场将很快允许发行高收益债券产品并推出利率互换等基础衍生产品。监管部门已就交易所债券市场的发展在业界进行调研沟通并汇总建议,多项市场化举措和新产品将很快面世。

  王岐山:探索中日贸易投资本币结算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9日在中南海会见日本财务大臣安住淳。王岐山说,财金合作是中日经济合作的重点领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深化两国财金领域合作,积极探索贸易投资本币结算,促进两国金融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新兴市场股基今年“吸金”190亿美元

  据美国新兴市场投资基金研究公司(EPFR)2月17日公布的报告,在截至15日的一周内,数据显示,新兴市场股基吸引了22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入,为连续第七周成功“吸金”,累计规模超过190亿美元。不过,当周的“吸金量”较此前一周(58亿美元)出现明显收缩。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本币结算
  • 吸金
  • 证券报
  • 证券研究
  • 福-戴
  • 要闻
  • 暗战
  • LED
  • 吸金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