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不合) >

热门盘点:苏泊尔再次声明产品不存在锰超标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 2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2月20日晚间,网友重点关注的热门新闻有苏泊尔再次声明产品不存在锰超标、归真堂养熊基地开放、安信“毒地板”全部送检、山西大同市公安局证实副市长王伟国被杀、陈吉宁出任清华大学校长等。

  苏泊尔再次声明产品不存在锰超标

  针对媒体报道武汉苏泊尔部分不锈钢炊具产品锰含量超标一事,苏泊尔(002032)2月20日再度发出声明,称不锈钢炊具产品不存在锰含量超标。声明称,苏泊尔在2011年12月21日之前及之后生产的不锈钢锅具,使用的都是符合当时有效的国家相关标准的不锈钢材质,不存在锰含量超标的情况。声明还称,武汉苏泊尔炊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不锈钢炊具产品,历次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下设的权威机构检测,各项重金属析出量均符合国家标准中卫生理化指标的要求,产品卫生安全。

  60余家国内媒体将参加归真堂养熊基地开放日

  归真堂2月20日发布“归真堂养熊基地开放日”活动媒体名单称,自2月18日发布“归真堂养熊基地开放日”公开邀请函至2月19日24:00,归真堂指定报名邮箱已收到大量媒体的参观申请。除外媒及港澳台地区媒体以外,共有60余家国内媒体总计102人报名。据悉,上述媒体将于2月21日12:00至2月21日24:00,前往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东南大酒店活动接待处进行登记。

  安信“毒地板”追踪:涉嫌地板全部送检

  内地网络爆出安信地板向万科等房地产企业提供甲醛超标“毒地板”后,“毒地板”事件迅速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据中新网消息,记者2月20日从广州万科了解最新情况,据称目前其涉嫌楼盘项目的多个批次地板,已全部送往具质检资质的检验机构检验,结果预计约在27日左右公布。

  山西大同市公安局证实副市长王伟国被杀

  对于2月19日网上疯传山西省大同市副市长王伟国被杀一事,大同市公安局19日下午对外证实了此事。称王伟国因家庭纠纷引发冲突被杀,犯罪嫌疑人是死者妻子的哥哥,目前已经被抓获。据中广网报道,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陈吉宁接替顾秉林出任清华大学校长

  据新浪认证资料为“清华大学研究生通讯社官方微博”的“清华研通社”发布的消息,陈吉宁将接替顾秉林出任清华大学校长。2月20日下午三点,清华大学在主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校教师干部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智勇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清华大学校长任免的决定:任命陈吉宁同志为清华大学校长,免去顾秉林同志校长职务。

  伊朗宣布停止向英国法国公司出售石油

  伊朗石油部2月19日在其网站宣布,伊朗已经停止向英国和法国公司出售石油。伊朗石油部发言人尼克扎德?拉赫巴尔说,伊朗有自己的石油客户,在售油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伊朗将会把石油出售给新客户。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苏泊尔
  • 锰含量
  • 校长
  • 归真
  • 产品
  • 伊朗
  • 证券时报
  • 毒地板
  • 声明
  • 顾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