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不合) >

从奶源看奶粉的品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1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社会对婴幼儿配方粉的认识达成共识的两点见解:一、婴幼儿配方粉不是一般的食品,而是婴幼儿的“粮食”;二、任何制造假冒伪劣婴幼儿食品的行为是“刑事犯罪”。任何组织和个人,商家、政府有关部门、家长都应该有这样的社会责任,配方奶粉的安全是由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撑起的纯净蓝天。

  一罐奶粉的诞生要经过原料奶、生产过程、罐装、检验、运输等诸多重要的过程,这其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关系着最后到达宝宝餐桌上的“粮食”是否能保质保量地满足其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其中,奶源的优质和安全成为了重中之重,而进口奶粉的品质保障要追溯到其奶源产地,换言之:优质的奶源是优质奶粉的基础。

  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带”上的荷兰,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产地之一。在荷兰中东部Zwolle地区,有着闻名世界的广袤天然牧场,康维多牧场就位于这里。

  当地自然环境优越,为草场生长和奶牛高产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荷兰地处北纬40度左右,全境低于海平面,临近海洋,北大西洋[10.45-1.51%股吧研报]湾流带来充沛的雨水,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得天独厚的气候及地理条件保障了优质的牧草和健康的奶牛。

  康维多农场严格的饲养规定和原料奶采集及运输流程,保证了奶源的健康与无污染。农场实施24小时监控,牧场内只允许生态耕作,隔离工业区和生活区,保护牧场的原始生态环境,真正实现了“天然无污染”的要求。农场中生长的黑麦草,含奶牛所需的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钙、磷、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分,造就了康维多奶源中与生俱来的天然营养素。

  根据荷兰乳酪局对农场的管理要求,康维多农场的每一头奶牛都要进行注册登记,确保可以随时监测到奶牛的健康状况。荷兰乳酪局还会不定期对奶牛场内原料奶中的微生物、冷冻点、氯化物、酸度、乳酸、杂质、体细胞、抗生素及乳脂、乳蛋白等各项指标进行抽样分析,以确保原料奶的质量安全。

  在原料奶采集之后,会被立即送到工厂进行生产、检测和罐装。牛奶首先要接受来自专业检测机构的测试,荷兰乳制品贸易委员会参与制定牛奶等级,荷兰乳酪局会派工作人员现场监督,荷兰牛奶质量控制中心进行检验工作。被检测出现蛋白质含量不达标、微生物含量超标等异常的牛奶会被拦截并销毁,做到从源头上杜绝问题牛奶,保证用作制作奶粉的原料奶是安全优质的。

  康维多(Primavita)是荷兰原装进口的优质奶粉,天然纯净的奶源是其品质卓越的强大保证。专注科技乳业、

  营养价值和产品质量理念,每种产品都是均衡营养和高科技含量的和谐结合。我们用淳朴真诚的心和科学专业的技术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营养、健康的配方奶粉,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热词:

  • 源产地
  • Zwolle
  • 原料奶
  • 奶牛
  • 刑事犯罪
  • 配方奶粉
  • 婴幼儿配方
  • 国际社会
  • 质量安全
  • 家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