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月21日热门板块机构调研深度透析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1日 16: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板块名称

市场表现

调研结论

行业评级

个股亮点

食品饮料

该板块今日涨幅为1.66%,估值偏低对板块构成支撑作用,行业后期经过整固后,仍有上行空间。

国内消费增长动力充足,竞争将逐渐显现结果,企业业绩增长迅速。市场今年显现出对业绩增长稳定、可预期性强的食品饮料行业的偏好,国内居民收入持续增长和消费升级趋势可见,应该会有机会看见如美国70、80年代一样的食品饮料行业股票的“黄金十年” 。 2012年预计食品饮料行业公司全面开花,沿两条主线来推荐:“确定性增长+低估值”之主线:白酒板块“主攻一线、游击二线”。

☆☆☆★

酒鬼酒高档的内参酒在省内的消费氛围已经形成,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带动盈利大幅提升。中投证券认为2012年内参整体从3亿增至5亿的收入并非难事,因为内参主要靠口碑传播,费用很低,按同档次产品茅台(600519,股吧)50%的净利率水平估算,则能贡献EPS0.77元。2011年省外营收预计翻番到接近6亿,空白市场仍很多,省外营收仍将有望保持快速增长。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传媒

该板块今日涨幅为3.07%,估值偏低推动板块出现超预期的表现,后期行业有望出现持续上行。

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的纲领性文件将打开传媒行业的发展空间,面向十二五规划和三网融合,以及文化大发展繁荣纵深推进,行业龙头、商业模式好的公司将有超越市场的潜力。

☆☆☆★

光线传媒未来盈利增长点来自于联供网“频道数目扩张+单个频道联供时段延长”。一方面,联供网的频道数目仍在持续增加,另一方面,通过节目供应时长增加和新增电视剧供应,单个频道提供的广告时段也将增加。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房地产

该板块今日涨幅为1.47%,估值偏低使得板块近期表现活跃,经过调整后,板块有反弹潜力。

目前行业基本面没有显著变化,宏观数据超预期,使市场出 现政策放松预期 ,导致大幅反弹。鉴于预期1月份M1和贷款都会好于去年12月份,1-2月估值修复机会都会存在。

☆☆☆★

苏宁环球的土地资源丰富,这会奠定公司的安全边际。此外,公司及大股东大力拓展矿业、煤化工、一级开发等资源属性项目,发展潜力大。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评级说明

  ☆★★★回避

  ☆☆★★中性

  ☆☆☆★增持

  ☆☆☆☆推荐

热词:

  • 机构调研
  • 联供
  • 黄金十年
  • 增持
  • 涨幅
  • 估值
  • 白酒板块
  • 透析
  • 光线传媒
  • 营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