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青岛3折精品涮鱼火锅,大众点评34折热卖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大众点评与青岛地区的丽江龙记斑鱼庄诚意合作,推出低至3.4折的涮鱼火锅四人套餐团购,受到当地消费者的热烈好评。在春天的脚步逐渐临近的时节,在依旧寒冷的天气里合家出门吃一顿热气腾腾的涮鱼火锅,实在是暖身又营养。

  大众点评青岛地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丽江龙记斑鱼庄在青岛一直享有较好的口碑。他家不仅有招牌的洞庭湖斑鱼片薄如纸、肉质细嫩,是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而且在就餐环境上也相当有特色,处处凸显丽江的民族风格让人远离城市的喧嚣。这次丽江龙记斑鱼庄选择与大众点评网合作,是看中了大众点评“高品质、可信赖、有特色”的特点,与其定位非常吻合。原价376元的4人套餐,经过双方多方磨合洽谈最后消费者带来了3.4折的超值优惠,最终团购价格仅需128元。

  大众点评坚持价格打折,质量不打折,服务不打折。188元的4人套餐中包含:丽江龙记斑鱼庄招牌的斑鱼养生锅,猪骨和鸡架熬制的老汤,加上新鲜的鱼头、鱼骨,打造清淡口感的同时,不浪费斑鱼的营养,加入枸杞、大枣,营养健康;多达4斤的洞庭湖斑鱼可以一鱼三吃,让您过足嘴瘾;此外还有炸斑鱼片、手工鲜牛肉丸、刺身船以及各种新鲜配菜,实在是太丰盛了。另外附送秘制萝卜片、丽江果脯、瓜子、云南普洱茶,店家对于餐前饭后可谓照顾得相当周到啊。

  让我们来看看大众点评会员“qd珊珊”的点评:“团购的,东西很多,四个人的套餐没吃完。值得一提的是服务,很贴心,随叫随到。鱼片很薄,非常新鲜,而且鲜美无比,不管怎样吃,油炸、生吃、涮吃都非常好,汤也很鲜,应该没有味精,刺身也很精致和好吃。不过似乎要是不团购的话,很不便宜的样子,好想还有团购哦。”

  大众点评友情提醒:团购券在2012年4月15日之前都可以使用,必须至少提前2天致电预约,本团购仅限4人享用。

  丽江龙记斑鱼庄环境幽静朴实,装饰清新典雅独具云南民族风格,墙上是丽江各地的风景山水画,还有纳西族像篝火一样闪动的东巴特色文字,每餐桌旁有两本云南丽江风情游记,餐桌上都有赠送的瓜子、青梅小吃与免费的普洱茶。就餐区都有木栅栏分隔,来这里吃饭的人感受到远离城市的喧嚣、身临丽江的感觉,令人放松惬意,很有庭院的意思,非常适合家庭、情侣、朋友约聚的好地方。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

  带上家人一起去吃顿其乐融融的涮鱼火锅吧!实惠的价钱,健康的食材,在清幽典雅的环境里感受丽江山水的风格,感受天伦之乐的温情。

热词:

  • 鱼火锅
  • 大众
  • 鱼的营养
  • 团购
  • 点评
  • 鱼片
  • 青岛地区
  • 刺身
  • 套餐
  • 洞庭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