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酒类电商二月二大摆“龙门阵”名牌酒类低价出货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3日,农历二月二,俗称“龙抬头”。“中国酒类零售第一网”酒仙网将在当日开仓放酒,多款被酒友戏称为“硬货”的名牌酒类将大量出货。其中,在年前全国断货的飞天茅台也一现身影,且零售价格仅为1499元,远低于目前市场2000多元的零售价。

  此外,国窖1573、红花郎、剑南春等多款高端名酒也走起了亲民路线,都以低于当前市场零售的价格组团登场。并且,人头马Xo等国际奢侈品牌也在酒仙网惊艳登场,也正是因为有了众多名酒的联袂出演,使得酒仙网在酒类行业的淡季市场中显得格外突出。

  据酒仙网销售负责人透露,此次酒仙网在“二月二”倾力打造了一场龙年的开年大促,直接参与本次促销活动各类名酒多达30多款,而飞天茅台就是其中之一。

  对于发起此次大型促销活动的初衷,该负责人表示,年前名酒市场的缺口太大,包括酒仙网在内的众多酒类零售单位都无法满足瞬间膨胀的消费需求。随着年节市场的结束,名酒紧张的供求关系得以缓解,由于名酒资源基本上不存在贬值的问题,所以在淡季市场低价推出一些名酒,可以引导消费者进行“错峰购买”,同时名酒也有一定的升值空间。除一些知名品牌之外,酒仙网此次促销活动还推出了数十款中低端的平价酒类商品,用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消费需求。

  在酒仙网的官方微博及官网的BBS中,不少网购消费者对此次促销活动给予了高度平价,一些网友表示,年前酒类促销太过扎堆,年后又太过冷清,对于酒类这样与普通消费者日常生活紧密相关商品,商家应该不间断的推出类似的促销活动,以便满足日常的需求。

  根据酒仙网技术方面的负责人的透露,在酒仙网的“二月二”促销活动上线以后,网站的访问量已经攀升了数倍,单位时间内的销量也飙升数倍。对此,酒仙网消费负责人表示,无论任何时候,任何价格,“卖真酒”是酒仙网对消费者的承诺。同时,作为商家也需要抛弃旧有的淡旺季观念,电子商务应该在消费的便利性上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热词:

  • 二月二
  • 酒仙
  • 龙门阵
  • 出货
  • 酒类商品
  • 酒类行业
  • 促销活动
  • 电商
  • 龙抬头
  • 名酒
  •    

    搜索更多二月二 酒仙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