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MINI COUPE/ROADSTER 22日国内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讯车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将于2月22日正式上市,给MINI发烧友们更多的MINI选择!

【MINI COUPE】

  MINICOUPE采用了一种全新的车身设计理念,前脸造型和我们熟悉的MINI车型并没有太多差异,但是车型尾部的造型可以认为是种颠覆,新车型的尾部造型介于三厢车和两厢掀背车之间,很有轿跑的风格。

【MINI COUPE】

【MINI Coupe】

  动力方面,MINICOOPERCOUPE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的1.6L发动机,而MINICOOPERSCOUPE将搭载更强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5秒,极速为229公里/小时。

  MINI ROADSTER

  与MINICOUPE一同在底特律车展发布的MINIROADSTER车型忠实的继承了MINI家族的设计理念,包括短前悬,更强劲的后轮姿态和高腰线,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性。MINIROADSTER长度为12.25英尺(约合3734毫米),宽5.5英尺(约合1676毫米),高4.5英尺(约合1372毫米),轴距8英尺(约合2438毫米),为了降低车重,折叠软顶的开合采用手动模式。

【MINI ROADSTER】

  该车型共推出:COOPER,COOPERS及JCW三种版本。与硬顶版一样有多种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内外装和性能表现。

【MINI ROADSTER COOPERS】

  动力方面:MINIROADSTER采用了和MINICOOPER相同的动力系统,MINIROADSTER其中速度最快的是JCW版,该车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206马力,扭矩192磅-英尺(约合261牛米),如果按下动力激发(Overboost)按键,最大可以提升至207磅-英尺(约合281牛米)。该车0-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147英里(约合237公里)。

  编辑小结:上市的两款MINI均为两门两座的城市座驾,相信不少喜爱MINI的女性对这款车会更是喜欢,让我们敬请期待MINI COUPE/ROADSTER的市场表现吧。

热词:

  • MINICOOPERSCOUPE
  • MINIROADSTER
  • 发动机
  • 最大功率
  • 加速时间
  • 最大扭矩
  • MINICOUPE
  • 脸造型
  • JCW
  • 运动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