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012 喜庆之年 诺孚厨堡引领厨电消费潮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是闰年,可以说是大婚之年,按照老一辈人说法,这一年结婚的人会特别幸福美满。不管2012是不是世界末日,眼下不少人都要赶在2012年底前共结连理,于是今年的“结婚热”也必将带动与家装密切相关的家电行业,更是助推厨电市场迎来了消费需求的黄金期。

  “R°-风瀑”破解新主妇油烟困扰难题

  虽然现在的新婚主力下厨少,但大家还是或多或少会下厨,但一想到下厨就要面对恼人的油烟,不少人都会止步于厨房,尤其是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煎炸蒸炒煮养养俱全,独特的烹饪习惯使得厨房环境复杂恶劣,年轻的主妇们往往望而却步,加上越来越多的开放式厨房装修对于油烟机的外观及适配性要求很高。而市场上的厨电产品多少有些差强人意,有没有一款集成烟机能够有效实现“零油烟”又能满足年轻主妇们对厨房装修美观精致的愿望呢?

  诺孚厨堡“R°-风瀑”控烟技术革命性地解决了油烟难题,实现了“零油烟”的完美效果,其第二代旗舰产品系列从KF01到KF04,从猛火爆炒的中式到电热式西式烹饪,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强劲的吸油烟效果与源自德国的美观工艺造型,实现了消费者对无烟厨房的极致追求,更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静谧、温馨、舒适的情感交流品质场所。

  凭借卓越的性能和领先的科技,诺孚厨堡荣获在展示我国科技发展最新成果的中国科学技术馆新馆中,诺孚厨堡代表行业最新技术成果成为唯一入驻国家科技馆“科技与生活”展区的厨电行业代表,再次引领了国内消费潮流,打破了传统厨具市场的竞争格局。随后,作为中国全吸式集成烟机的开创者,诺孚厨堡始终践行厨房科技的革新,其产品的优越性也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展现了中国高端集成烟机领军品牌的地位与魅力。

  “灵智感控”开启智能厨电新时代

  结婚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每一对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新婚燕尔在自己爱巢装扮上都是煞费心思,特别是作为家庭核心地位的厨房在设计上更是力求尽善尽美。作为新婚主力的80后们是追求生活品质、彰显潮流的一代,他们更加偏爱科技领先、时尚的厨电产品。

  在现在的厨电市场上,诺孚厨堡KF系列产品已成为了新婚新居族的一大选择。诺孚厨堡品牌,一直致力于创新厨电科技“改变生活,从厨房开始”,为消费者打造高端前沿产品,引领行业潮流。诺孚厨堡所应用的正是自己所独有的 7大“灵智感控”功能,它开启了一个智能厨电的新时代。

  在厨电行业,诺孚厨堡通过领先的科技、时尚的设计、人性化功能、卓越的品质、低碳环保的设计理念,将中国厨电引入了高智能时代。消费者只需开启燃气旋塞阀,炉头即刻零秒点火,通过烟灶联动也使得抽油烟机可以自动开启;全触摸屏的使用,随着指尖的轻轻触动,即刻完成下厨;灶具关闭后,抽油烟机则在延时工作2分钟后自动关闭;当消毒工作完成后,内部排气系统也会自动开启,抽排柜体内的废气。诺孚厨堡在科技与人性的完美结合中为追求品位与时尚的80后开启了一个高端智能的高品质厨电时代,不仅显示出诺孚厨堡对未来厨电趋势的高瞻远瞩与行业引导,更为厨房文化带来了一场科技智慧的品质革命。

热词:

  • 厨堡
  • KF
  • 电科技
  • 厨房装修
  • r°-风瀑
  • 灵智感控
  • 集成
  • 消费需求
  • 80后
  • 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