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012中国优秀上市服务机构颁奖典礼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2008年A股IPO重启以来,中国一级资本市场取得了迅猛发展,上市企业数量快速上升,截止2011年末已达到2,310家,其中主板市场上市企业数量1,371家,中小板上市企业数量652家,创业板上市企业数量287家。上市融资已成为支撑我国企业发展的重要融资渠道。

  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和成长过程中,以证券公司(投行)、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为代表的优秀中介服务机构无疑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此外,优秀上市企业、上市金融办以及产业园区也为中国资本市场的繁荣和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为了对这些优秀的服务机构、企业和政府机构进行表彰,我们联合多家协会、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平面媒体(报纸和杂志)等权威第三方机构举办了此次"优秀上市服务机构评奖"活动,对上市中介服务机构、上市企业、政府机构进行评选和表彰。

  2012中国优秀上市服务机构颁奖典礼的专家评委会由12位来自专业研究机构、权威媒体、重点大学的资深人士组成。我们通过层次分析法(AHP)对相关机构进行得分统计。评选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是对评分权重进行评分。在得到各指标值的权重后,结合上市界的原始上市统计数据(来自证监会公布的上市企业数据),根据上市界《中国企业创业板上市监测报告》、《中国企业中小板上市监测报告》、《中国企业主板上市监测报告》、《中国企业海外上市监测报告》以及《中国企业海内外上市月报》中关于上市服务中介机构、上市企业、上市金融办以及产业园区的上市企业数量、募集资金额、上市市盈率、上市企业上市后财务指标(收入、利润)增长情况等方面的统计数据,从71家具有保荐资质的券商、264家2011年上市公司、300家律师事务所、500家会计师事务所、200家资产评估公司、100家海外上市服务中介、100个产业园区、300个省市金融办,筛选出候选名单。

  会议详情请联系http://www.iposummit.com/BJDL/INDEX.ASP

  参会请联系http://www.iposummit.com/chzn.asp

热词:

  • 上市企业
  • 颁奖典礼
  • 上市融资
  • 中国企业海外上市监测报告
  • 中国企业创业板上市监测报告
  • 中国企业中小板上市监测报告
  • 中国企业主板上市监测报告
  • 资本市场
  • 权重
  • 中国企业海内外上市月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