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海尔集团统帅电视硬屏节能王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经历了从黑白CRT电视、彩色CRT电视到平板电视的变革以来,电视的进化一直没有停止。在近年频频爆出的各种“屏幕”之争中,厂商的眼光无一例外的聚焦在了电视显示屏上面。

  为什么显示屏成为了电视企业必争之地,答案显而易见:所有的使用体验将集中在屏幕上。大部分的功耗也会集中在屏幕上。而且降低功耗,则可以延长电视寿命,所以近年来电视领域在平板时代的更替之后,一直在追求屏幕节能省电的技术创新。这既是一条简单概括的电视技术发展简史,也是对海尔统帅电视情人节销量惊人的一个很好的解释。

  据悉,海尔集团统帅电视在今年的214情人节取得了意想不到的销售成绩,如果去除其中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向实用方向转变的因素,海尔统帅电视的技术引领与超高性价比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

  记者了解到,统帅电视采用的是进口IPS硬屏,目前为止,IPS硬屏是获得省电之王美誉的LED屏幕中最为省电的一种屏幕,其充分考虑了目前消费者对于环保与健康的消费需求,在保证画质与观赏享受的同时,海尔将辐射与能耗降到了最低。

  如果这样就算作达到目的了的话,那就不是孜孜不倦的海尔了。因为海尔能采购进口IPS硬屏,别的厂商也能采购,真正体现海尔统帅的技术引领地位的,还是其自身技术的创新能力。任何屏幕的耗电量都是跟自身亮度成正比的。据此记者观察到,海尔统帅电视屏幕的亮度是可以不断变化的,它能根据信号场景的亮暗对功耗进行智能调节,始终站在用户体验的方面,将屏幕亮度智能调节到最适合观看的程度,由此,省略掉了不必要的功耗,堪称节能王。

  统帅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海尔统帅彩电通过硬屏节能技术、优化电源系统电路、升级元件用料等全新技术从根源上提高了单位用电量的性价比,尤其是待机一小时比同类电视省电50%。省电同时带来的另一个结果就是功耗较低,无形中延长了电视每个部件的使用寿命。

  海尔集团统帅电器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巨大成功,并非偶然。原因之一在于,海尔统帅电视秉承了海尔一贯的创新基因,也就是在技术上“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狠劲儿,在每一次竞争中,迅速研发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差异化产品。另外的原因,就是节能低碳现在已经成为消费者挑选家电时最关注的因素,统帅每次都能准确的看清市场与技术的走向,并时刻用消费者的心态去思考问题,实属难能可贵。

热词:

  • 统帅
  • 节能王
  • 屏幕
  • 电视企业
  • 节能省
  • 海尔集团
  • 节能技术
  • 省电
  • CRT电视
  • 智能调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