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麦捷科技客户关系稳定 多次被授予"优秀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14日,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捷科技”)创业板首发申请过会。

  据了解,麦捷科技始终专注于片式电感及片式LTCC射频元器件等新型片式被动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通过早期参与下游用户及上游主流芯片设计厂商的产品设计方案,密切跟踪客户需求变化及行业技术发展最前沿,不断推出更小尺寸的片式电感、充分贴近客户定制化需求的片式LTCC射频元器件,并为下游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和元器件整体解决方案。

  其主导产品为片式电感以及片式 LTCC射频元器件,并广泛用于通讯产品、消费类电子、计算机、互联网应用产品、LED照明、汽车电子、工业设备、航空航天及军工等领域。随着下游电子整机产品的轻薄化、集成化和智能化,以片式化、微型化、低功耗为代表特征的片式电子元器件对传统插装元器件替代进程加速,逐步成为元器件行业主流。

  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及严格的现代生产控制工艺,公司产品的可靠性及性能参数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公司片式电感产品的市场份额位居中国大陆第二位,片式LTCC射频元器件产品的市场份额位居中国大陆第一位。

  资料显示,下游大型整机厂商对片式电感及片式LTCC射频元器件的产品品质、性能稳定性、供应能力要求高,要求元器件供应商深

  刻理解市场需求并能迅速跟进市场变化。因此这些下游大型整机厂商通常会对电子元器件供应商进行较长周期认证后,才与元器件供应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以确保电子整机产品的可靠性。

  麦捷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民营科技企业、深圳市宝安区首批民营中小企业成长计划工程企业,2003年被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予“国家高新技术电感项目示范化工程单位”称号,公司的“RF射频电感及RF射频复合电路产品产业化”项目荣获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颁发的“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的产品均通过了欧盟ROHS指令、欧盟REACH法规认证。

  得益于下游整机厂商对电子元器件的巨大需求量,麦捷科技经过长达十年的精耕细作,不仅积累了丰富的优质客户资源,并与之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曾多次获得客户授予的“优秀供应商”、“商业合作伙伴”等荣誉称号。

  目前,公司的主要客户已包括TCL王牌、创维集团、华为通信、冠捷科技、香港领明电子、同洲电子、兆弛股份、摩托罗拉、三洋、海尔、海信、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为公司的市场开拓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词:

  • 麦捷
  • 供应商
  • LTCC
  • 片式电感
  • 下游
  • ROHS
  • 复合电路
  • 客户关系
  • 客户需求
  • 客户资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