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售价31.8万起 MINI COUPE/ROADSTER上市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2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讯车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2月22日,进口MINI COUPE跑车和进口MINI ROADSTER敞篷跑车,在珠海航展中心正式发布上市。此次MINI跑车分为MINI COUPE(硬顶)跑车,以及MINIROADSTER(软顶敞篷跑车)两个车型,对应发动机分别为1.6LCOOP ER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1.6TCOOP ERS涡轮增压发动机,共4款车型,售价为:31.8万元—43.3万元。

  新车看点:

  MINI COUPE是MINI品牌唯一的双门双座硬顶三厢跑车产品

  MINI ROADSTER是MINI品牌唯一的双门双座敞篷跑车产品

  四轮四角的设计让您拥有卡丁车般的灵活驾驶感受

  取消了后排座椅行李空间大增

  COOPERS1.6T发动机动力澎湃不负跑车之名

  市场定位以及目标人群

  MINI COUPE以及MINI ROADSTER上市扩充了中国MINI品牌高档小车细分市场,满足MINI粉丝心中的跑车梦想,这两款车型也是目前MINI品牌序列中唯一的双门双座的跑车产品。MINI品牌的目标人群针对时尚个性的高端消费群体,自然这两款车型也不例外。

  MINI COUPE

  新车特点:

  量产版本的MINI COUPE和2009年推出的MINI COUPE概念车几乎完全相同。不过不同于概念车的是,量产版的MINI COUPE在车辆尾部增加了可以随速升降的扰流板。前脸依旧是熟悉的样子,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炯炯有神的圆形大灯都是MINI家族的相貌。当然,作为一辆小COUPE,MINICOUPE还是和COOPER有些许不同。根据数据显示,MINI COUPE的前挡风玻璃角度要比MINI Cooper小13度,变得更加倾斜以符合小跑车的造型特点。

  空气动力学配置:

  后方扰流板可随车速升降,当车速高于80公里/小时,后扰流板会自动升起。当车速小于60公里/小时,后扰流板自动降下。驾驶者也可通过车内的一个按钮完成手动升起后扰流板的过程。

  动力方面:

  新车采用一台1.6L四缸汽油发动机,根据车型的不同配置拥有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

  MINI ROADSTER

  布局及空间:

  MINI ROADSTER短小精悍,十分适合城市驾驶用途。由于采用了两座的车身布局,所以对于MINIROADSTER而言,即使是增加了一套软顶敞篷的折叠机构,它所拥有的行李箱空间也要优于普通版本的MINI在常态下的空间表现,它拥有了240L的行李箱空间。由于取消了后排座椅,前排驾驶空间也更加宽敞。

  外观设计:

  MINI ROADSTER和普通版本的COOPER在挡风玻璃以下几乎没有差别,依旧是MINI圆圆的大灯,微笑的前脸,精致的车身。在腰线以上,由于取消了车顶,当处于敞篷状态时MINI ROADSTER明显更有活力,驾驶座后方固定的防滚架也恰到好处的提升了车辆后方的整体感。当敞篷闭合之后,它以一种小三厢的造型出现,短小的车身看上去显得可爱和时尚。

  整车尺寸:

  虽然看上去不大,但是MINI ROADSTER的整车长度达到了3734mm,轴距2467mm,宽度和高度则分别达到1683mm和1390mm,根据车型的套件不同整车尺寸还略有变化。

  动力方面:

  MINI ROADSTER采用了和MINI COUPE相同的动力系统。安全性配备方面,MINI ROADSTER标配了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等配置。

热词:

  • ROADSTER
  • 自然进气
  • 牵引力控制
  • 防滚架
  • 扰流板
  • 车型
  • 售价
  • 涡轮增压发动机
  • 车身
  • 车速
  •